omniture

做了65年快餐后,肯德基把自己搬上了时装周|美通社头条

2017-04-12 18:03

 

  • 肯德基跨界玩起了时装,咖啡元素融入众多单品

在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上,肯德基大放异彩,设计师将肯德基的咖啡元素融入自己系列的单品中,常规生活元素被放大。设计师品牌-任茜,与演员及新晋设计师樊野的品牌OMG合作,携手肯德基,用“狂野”诠释时装,将肯德基KFC“咖啡杯”和现磨咖啡的形象化为时髦前卫的流行单品。

“可以行走的咖啡”概念更是成为肯德基与设计师郭一然天为广大潮人们谱写的第二波种草协奏曲 -- 从咖啡中汲取灵感,探索出“啡”比寻常的时尚单品,都市出行,人手必备的手拿包环保袋中添加了可以直接将咖啡杯插入其中的杯托设计,细节之处体现着设计师心中当代女性的理想衣着状态。

肯德基KFC还将咖啡和运动相结合,挑选中国女排姑娘张常宁、魏秋月作为品牌代言人。(美通社,2017年4月1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ZFD2G

 

  • 指纹解锁真的安全吗?“万能指纹”解锁率可高达65%

纽约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万能指纹”,其解锁成功率最高可达65%。一直以来,指纹解锁被认为是当下最安全的手机卫士,但是研究人员表示,由于手机指纹传感面积小,只能扫描手指的一部分指纹,而为了解锁方便,人们会录入多个手指指纹,这样一来,这些碎片化指纹出现匹配错误的几率就大大提高了。理论上,世界上不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指纹,但是,研究人员已经在不同的指纹中找到了相同点,利用这些相同点,他们就能做出“万能指纹”。(美通社,2017年4月11日纽约布鲁克林)

新闻稿:http://t.cn/RXwnSHy

 

  • 网易云音乐完成7.5亿元A轮融资

网易旗下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宣布完成7.5亿美元A轮融资,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战略领投,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金佳泰基金参投,投后估值为80亿元。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网易云音乐产品体验升级、加大内容投入、健康版权体系打造和音乐上下游解决方案建立等。网易云音乐同时宣布,其用户数已达3亿。(美通社,2017年4月11日杭州)

新闻稿:http://t.cn/RXwJ7fo

 

  • 中国游客将可以在希腊用支付宝了

德国银行软件公司Wirecard正在与希腊国家银行(NBG)合作,将支付宝引入这家希腊最大的银行。此举旨在让希腊境内中国游客聚集地区的商户能够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服务。这一部署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完成,届时,中国游客还可以通过手机收到附近商户的优惠促销信息。过去五年间,赴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增长了400%,希腊旅游部门希望中国游客数量在2021年能突破100万。(美通社,2017年4月12日慕尼黑)

新闻稿:http://t.cn/RXwWs6H

 

  • 艺龙打造场景化智能分销平台,开放75万余家酒店库存

艺龙旅行网宣布艺龙开放平台升级上线,向各行业开放艺龙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万余家酒店库存,基于艺龙强大的酒店库存和优质用户服务,打造场景化智能分销平台。目前,艺龙的分销合作伙伴已覆盖银行业、手机厂商、电信运营商、电商及各具工类APP等30多个行业,为用户提供多场景预订渠道。(美通社,2017年4月1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XwXumY

 

  • 报告发现全球所有地区直升机采购计划均有所减少

面对增长放缓的全球经济以及日益加剧的油气市场波动,近期直升机市场在新机采购计划方面呈谨慎态势。霍尼韦尔的最新报告预测,2017至2021年期间全球民用直升机交付量将达3900至4400架,与2016年的五年期预测相比减少约400架。(美通社,2017年4月1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w75aR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