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周大福4.9亿拍下“粉红之星”,刷新世界纪录|美通社头条

2017-04-05 17:39

 

  • “粉红之星”拍出7120万美元,刷新全球钻石拍卖纪录

4月4日晚间,苏富比春拍在香港举行。备受瞩目的“粉红之星”——一颗重达59.60克拉椭圆形内部无暇艳彩粉红钻,以7120万美元(约4.9亿人民币)的价格拍出,刷新了全球钻石/珠宝拍卖纪录。买方是香港珠宝零售商周大福珠宝集团。“粉红之星”钻石最初由钻石巨头德比尔斯1999年在南非的钻石矿发现,切割历时两年,最初的起拍价格为5600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4月4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6mmRha

 

  • 你可以在日本的5万多家零售店用微信支付了

预付产品和交易服务公司InComm宣布,InComm Japan正在与腾讯FiT(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合作。腾讯FiT是微信支付服务提供商。InComm Japan的POSA网络与日本超过5万家零售店互联,将方便顾客在销售点使用微信支付条形码购物。利用这项POSA技术,销售点可以开出微信支付账单。这就无需建立一个专用终端,所有InComm零售商均支持微信支付服务。(美通社,2017年4月4日亚特兰大)

新闻稿:http://t.cn/R6mrSYf

 

  • 调查:80后是新能源车消费生力军

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 (君迪)日前与《环球时报》共同发起了“绿色出行 -- 2017中国公众新能源汽车消费意愿调查”。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新能源车的潜在用户人群仍旧以男性为主,80后是主流消费群体,但90后与00后已成为了第二大新生力军;目前中国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主要还是家中的第二辆车,无论是新购还是替购。20%的受访者表示一年内有意愿购买新能源汽车,超过四成倾向于购买SUV,近半数选择混合动力,价位选择主要集中在人民币5-15万。(美通社,2017年4月5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muedX

 

  • 深圳“孔雀团队”动态人像识别技术解救被拐儿童

深圳市“孔雀计划”团队主打智能视频与图像识别的 AI 创业公司 -- 云天励飞通过自主研发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借助高科技“天眼”系统的力量,在深圳将“天下无拐”变为现实。云天“深目”大规模动态人像识别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开放场景下低头、侧脸、逆光和部分遮挡等问题,提高动态人脸识别准确率。目前,云天“深目”视觉监控前端已在深圳建成5000路,2017年规划10万路,构建一张跨省市级“深目”天网,支持跨区域数据共享。全面启用该系统近一年内,协助警方破获了五百多起重要刑事案件并寻回多名走失儿童。(美通社,2017年4月5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6mYzXM

 

  • PayPal和Visa加速数字支付和移动支付在亚太地区的应用

PayPal 和 Visa 公司宣布,双方将把在美国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亚太地区。这一合作将使 Visa 亚太地区的发卡银行能够更轻松地为持卡人提供 Visa 在线支付,Visa 持卡人可以在任何在线可受理 PayPal 支付的地方使用 Visa 支付。同时,这项合作也将拓展 PayPal 在线下的那些可受理 Visa 支付的实体店内的使用。(美通社,2017年4月5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mEqPH

 

  • McAfee宣布开始单独运营

全球安全厂商迈克菲 (McAfee)  正式宣布,开始作为全新的公司单独运营。单独运营后,迈克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网络空间安全公司之一。迈克菲的单独运营标志着TPG和英特尔公司之前宣布的投资已经完成。迈克菲的估值为42亿美元。同时,迈克菲宣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 通过与TPG达成协议,成为迈克菲的小额投资方。英特尔仍将持有迈克菲49%的股份。(美通社,2017年4月5日加州圣克拉拉)

新闻稿:http://t.cn/R6mWTbS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