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滴滴在硅谷设研究院,发起无人驾驶挑战赛,它的野心可不只在打车|美通社头条

2017-03-09 18:02

 

  • 滴滴在美国硅谷成立无人驾驶实验室

滴滴在美国加州山景城启用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吸引高级技术人员研发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研发中心将由滴滴研究院副院长弓峰敏带队,而曾在优步任职一年半的查理·米勒也将加入研发团队。滴滴位于美国的自动驾驶实验室将专注于智能驾驶和基于人工智能的交通安全系统,该公司已经与美国在线教育机构Udacity合作开展自动驾驶计划,悬赏10万美元以征集用于无人车驾驶的相关技术创新。(美通社,2017年3月8日加州山景城和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jUZkQ

 

  • IBM成功在一粒原子上写入了数据

IBM宣布,他们成功地在单个原子上写入了1bit数据(0或1)。当前,一块硬盘在存储1bit数据时,需要占用大约10万个原子空间。这意味着,IBM将存储密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数量级。IBM的技术可以将iTunes的完整曲库(约3500万首音乐)存储在一张信用卡大小的介质上。未来,人们可以在相同体积的介质中保存比现在多1000倍的数据,而存储介质也会变得更小但更强大。(美通社,2017年3月8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ijOydy

 

  • 阿迪达斯2016年销售创历史新高,大中华区成全球最快市场

剔除汇率因素,2016年大中华区销售增长28%,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阿迪达斯全球销售收入增长18%,以欧元计算,全球收入增长14%至192.91亿欧元,创造了新的纪录。阿迪达斯在几乎所有市场领域均实现了两位数销售增长。在此基础上,阿迪达斯将大幅提高公司的长期业绩预期,2015年至2020年期间公司销售收入年均增幅将达10%-12%。(美通社,2017年3月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lk4k2

 

  • H&M将鼓励供应商以数字方式向员工支付薪酬

H&M集团今天宣布,将鼓励其供应商以移动货币或者其它数字方式向员工支付薪酬,旨在改善员工的生活水平,提升透明度并降低工厂成本。H&M由此成为首家加入联合国下属优于现金联盟的全球时装品牌。H&M集团的供应链共有160万员工,65%的员工为女性,其中许多女性在为自己及其家庭寻求更好生活所需的金融服务方面受限。(美通社,2017年3月9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ilsYnL

 

  • UC要做印度最大的内容分发和服务平台

2017年初宣布两亿人民币重金投入印度及印尼自媒体生态打造后,3月8日,UC于印度新德里召开其新财年发布会,宣布推出其战略产品UC News自媒体扶持计划的进阶版本 -- UC We-Media Reward Plan 2.0。 该2.0计划在加强原有的广告补贴和变现政策的基础上加入“Super 1000“计划,意在两印市场招募1000名优质自媒体入驻,利用其强大的内容分发平台优势为自媒体创作提供更多便利及机会。一经入选,自媒体人将在UC News平台获得每月不少于五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五千元的收入。(美通社,2017年3月8日印度新德里)

新闻稿:http://t.cn/Rilkeq6

 

  • 近五成员工认为女老板更喜欢男员工

猎聘发布的《员工喜欢的女老板调研报告》发现,超三成员工喜欢“和蔼可亲型女老板”;而近五成员工认为女老板更喜欢男员工。女性做老板有什么优势?“细心”和“易沟通”所占比例最高,分别为29.38%,28.67%。而针对女性做老板的劣势,回答“情绪化”的人和“工作要求过于琐碎”的人占到36.82%和21.53%。54.48%人认为国内的职场环境对女老板“有一些性别歧视”。认为女性往中高层晋升通道畅通的人只有约29%。(美通社,2017年3月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lsyZh

 

  • 时代啤酒启动“为她满杯”公益项目,为云南妇女提供洁净饮用水

3月8日,时代啤酒携专为全球公益项目“为她满杯”打造的限量版圣杯树,在“设计上海”上完成首秀,标志着“为她满杯”项目正式在华落户,在国际妇女节之际,向千里之外的云南文山地区缺水妇女献上一份大礼。5,000只限量圣杯将登陆天猫平台,消费者每购买一只,就相当于共同参与到为云南文山女性提供5年净水计划的行动中来。2015年,时代啤酒与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组织的Water.Org共同发起“为她满杯”项目,其公益步伐遍及全球,今年更是第一次将注意力转投中国。(美通社,2017年3月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j9Yxb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