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八成女性认为职场存性别歧视,女硕士感受最强烈|美通社头条

2017-03-07 18:10

 

  • 智联招聘:超八成女性认为就业中存性别歧视

临近3·8国际妇女节,职场女性话题再成热点。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超八成女性认为在就业中存在性别歧视,其中,超两成女性认为在就业中性别歧视严重。此外,72%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的直属领导为男性,只有28%的受访者表示领导为女性。从学历角度看,女性学历越高,感受到的就业性别歧视越明显,在拥有硕士学历的女性群体中,有高达43%的女性认为就业中存在严重的性别歧视。调查还显示,有59%的男性在两年内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晋升,女性这一比例则为49%。另外,44%的女性表示截至目前自己从未获得过升职,而面对这一状况的男性比例仅为31%。(美通社,2017年3月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p1vHK

 

  • 欧莱雅启动“助力女性美丽绽放”公益项目评选报名

2017年,欧莱雅正式迎来入华20周年。欧莱雅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欧莱雅中国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将评选出20个支持女性发展的创新公益项目,着重关注教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给予这些项目5到20万元不等的奖金支持。评选将于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启动报名。欧莱雅中国还特别联合妇基会“超仁妈妈”众筹公益助力计划,为报名阶段通过资质审核的项目提供众筹平台。(美通社,2017年3月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ZGrv

 

  • 零排放伦敦出租车在北极圈接受极端测试

伦敦出租车公司近日展示了其全新黑色电动出租车接受极端测试的场景。目前这项测试计划已进入北极圈的下方区域,它将面临零下49度的极端低温天气,以确保车辆在最低的温度下,也能凭借电池完成正常启动、运转和持续行驶,以及司机和乘客的乘坐体验。这款电动出租车还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接受类似的耐久性测试。伦敦出租车公司的新工厂获得母公司吉利3亿英镑投资,将于2017年3月22日投产。(美通社,2017年3月7日英格兰考文垂)

新闻稿:http://t.cn/RipAxfz

 

  • 惠租车与美、法等13家旅游局共推“驾照全球通”

惠租车与洛杉矶、法国、爱尔兰、瑞典等13家海外旅游局达成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驾照全球通”产品在境外旅游市场的拓展,使双方的目标市场与用户达到广泛重合 -- 推广海外旅游产品的同时,将“驾照全球通”作为开启海外自驾之旅的钥匙,让海外自驾变成一种主流旅行方式。“驾照全球通”是惠租车推出的一款产品,在全球180多个国家通用,省去了驾照认证的麻烦。(美通社,2017年3月6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GonU

 

  • 沃尔玛将送货上门服务扩展至南京重庆

继2016年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及武汉等地携手京东到家推出送货上门的服务后,沃尔玛宣布,南京、重庆部分门店正式上线京东到家。作为实体门店的延伸和补充,顾客通过京东到家APP下单,享受与门店同样的优质商品和优惠价格、以及极速送达的物流服务。预计今年年底前接入京东到家平台的沃尔玛门店将达到180多家,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美通社,2017年3月7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ipbUzw

 

  • IBM与Salesforce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合作将方便Salesforce客户使用IBM沃森人工智能平台的数据。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IBM已经签订协议,在内部部署Salesforce服务云。IBM旗下咨询公司Bluewolf将提供方案,帮助客户将IBM沃森与Salesforce自身的Einstein人工智能结合起来。(美通社,2017年3月6日旧金山)

新闻稿:http://t.cn/RipN4cX

 

  • 搜狐旗下狐狸金服亮相美国朗迪峰会

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狐狸金服正式成立,并亮相在纽约召开2017朗迪峰会(LendIt U.S. 2017),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峰会。狐狸金服起步于2014年4月成立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搜易贷”。 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以首创的 “风刃”风控系统为基础,融合网络借贷、消费金融、大数据征信、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业务的多元化布局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美通社,2017年3月7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ipEI0c

 

  • 美国大都会人寿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美国大都会集团近日宣布,公司已达成2015年设定的“碳中和”目标,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为抵消多余的碳排放,公司正支持经第三方认证的六个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碳减排项目,其中包括在中国大陆安装太阳能炉灶的行动计划,让当地家庭的烹饪能源从燃煤换成100%再生能源。按照该公司设立的目标,到2020年,所有能耗要比2012年基准降低10%,依所在地基准计算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12年基准降低10%。(美通社,2017年3月7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ipjYGI

 

  • 梅塞尔最大的二氧化碳工厂在中国南京开业

工业气体专家梅塞尔今天在中国南京的二氧化碳回收工厂正式开业。这座年产量为15万吨的新工厂,已成为梅塞尔在全世界最大的二氧化碳基地。在这里产出的二氧化碳以气体、液体和干冰的形式,供应华东地区不同领域的客户,包括食品、饮料、化学、农业和制造。(美通社,2017年3月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toSa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