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被剪14分钟,不完整的《金刚狼3》中国首周末票房却超前两部之和|美通社头条

2017-03-06 18:19

 

  • 《金刚狼3》全球票房2.38亿美元

《金刚狼》系列最后一部、休·杰克曼的谢幕之作《金刚狼3:殊死一战》一经上映即席卷全球票房,以2.38亿美元的成绩夺得上周末全球票房榜冠军。中国内地贡献了4630万美元,占据海外市场榜首。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首周成绩就超越了之前两部电影的总票房。走过了17年的休·杰克曼版“金刚狼”迎来终结之作,影片甫一上映就广受赞誉,被称为“是一部让你哭好几次的超级英雄电影”。这部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时被删掉了14分钟,但依然被要求在线上线下渠道售票时,提示“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应在家长陪同下观看”。(美通社,2017年3月5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iihJvb

 

  • 中国领跑全球金融科技投资

埃森哲研究发现,在中国企业一系列重量级交易的带动下,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企业的投资攀升至232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10%。2016年亚太地区的金融科技融资规模实现翻番,首次超越北美,中国贡献了亚太地区投资总额的九成。中国两大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成为了主要的金融科技投资者。其中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发生在去年四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蚂蚁金服筹资45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3月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9HjCZ

 

  • 海信要在美国设立互联网电视运营中心

截止目前,海信在美国已拥有260万的激活电视用户,这个数字预计到2018年将超过600万。按照美国平均家庭人口计算,将覆盖2000万美国人。海信在美国的电视目前合作的是Netflix。海信运营美国用户的第一目的是:让内容更丰富,更有差异性,以增强电视机硬件销售的竞争力。(美通社,2017年3月3日亚特兰大)

新闻稿:http://t.cn/Ri9JDCQ

 

  • 中国联通在美国推出虚拟运营业务

中国联通国际正式在美国推出CUniq移动虚拟运营(MVNO)业务,正式进军美洲移动通信市场。去年12月,联通国际成功在欧洲发布了CUniq移动业务。CUniq成为全球首个在香港、欧洲和美洲同时提供47个国家和地区数据流量共享的移动虚拟运营业务品牌。CUniq移动业务是一款专为国际商旅人士量身打造的境外移动通信服务。用户可同时拥有美国、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三地的3个号码,可自由切换,实现多地数据、语音和短信共享。(美通社,2017年3月6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iC5FzT

 

  • 菲仕兰公布2016财年业绩,营收下降利润反增

2016年,荷兰皇家菲仕兰(菲仕兰)利润同比增长5.5%至3.62亿欧元。营业收入受负面汇率影响下降1.9%至110亿欧元,营业利润下降2.3%至5.63亿欧元。扣除3000万欧元的负面汇率影响,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5.93亿欧元。得益于高附加值产品的销量增长,尤其是在亚洲的增长,以及采购成本的下降,利润率保持较高水平。(美通社,2017年3月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CxREk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