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真相了!特朗普使中国人对美国品牌好感度大跌|美通社头条

2017-03-03 18:10

 

  • 特朗普就任总统一个月后,41.2%的中国受访者对美国的印象恶化了

总部位于上海的消费者习惯调查公司灼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深度了解网站的联合调查显示,在特朗普就任总统一个月后,41.2%的受调查者对美国的印象恶化了,只有8.1%的人对美国的印象有所改善。对美国整体印象的这种改变也直接影响到了中国消费者对有关美国品牌及其产品的好感。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对购买美国资产和证券有兴趣的人减少了17.7%,有意前往美国旅行的人减少了13.9%,对美国食品、饮料、母婴用品及美容产品的好感下降率分别在5%到10%之间,甚至到美国留学的意愿也下降了10%。不过,中国人对美国文化和娱乐产品的态度实际上得到了改善,他们对美国电影、音乐、媒体和体育的好感度实际上呈上升趋势。(美通社,2017年3月2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iVq8C

 

  • GMIC 2017:给每个人一次对话霍金的机会

长城会联合新浪科技、新浪微博发起“科学复兴,对话霍金”活动,给每个人一次对话霍金的机会。即日起至3月16日中午12时,在新浪专题页面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话题#科学复兴 对话霍金#发布你想向霍金提问的问题,并@长城会 官方微博,即可参与到活动当中。主办方将选出十个最具代表性的问题,由长城会创始人兼董事长文厨在4月5日,于剑桥大学当面转呈霍金(霍金将选择作答)。(美通社,2017年3月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iC0H3

 

  • 亚马逊中国总裁:女性及多元文化驱动企业创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在亚马逊中国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发起的“2017女性领导力与幸福感论坛”上,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支持女性职业发展对企业而言不只是一件‘政治正确’、不得不为之的事情,事实上,女性及多元文化可以激发企业的创新力和活力,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在亚马逊中国,经理及以上级别的女性比例已经超过50%,居亚马逊全球首位。(美通社,2017年3月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JDDHR

 

  • 酷派Cool S1或将于欧洲上市,加速国际化进程

在MWC 2017上,酷派携其2016年压轴之作Cool S1亮相,之后将进驻欧洲市场,并在海外其他市场上市。Cool S1主打音乐和游戏,联手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优化手机音质,并第一次配备顶级品牌专业级耳机——AKG N18。该款手机的游戏性能也不俗,搭载骁龙821芯片,并在软件上对游戏体验进行了针对性优化。(美通社,2017年3月2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新闻稿:http://t.cn/Riio7NC

 

  • 知名手表品牌沛纳海宣布霍建华为大中华区代言人

沛纳海全球首席执行官 AngeloBonati 专程从意大利飞抵北京宣布该全新合作。双方合作,旨在提高品牌在华人地区的知名度,宣扬沛纳海的世界与价值。Angelo Bonati 表示︰“霍建华是位出色的演员,其个人风格鲜明出众,气质优雅,与沛纳海腕表的独特调性相辅相成。”(美通社,2017年3月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JdeBQ

 

  • 联合利华在中国大陆再添三座太阳能发电系统

联合利华宣布与联盛新能源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指定其作为在华主要太阳能发电项目供应商。联盛新能源集团将承建并运营联合利华合肥全球生产基地、中国(合肥)物流园和金山食品工厂的三座太阳能发电系统。上述太阳能发电项目计划预计将于今年7月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总发电量预计为每年1580万千瓦时,占到其总用电量的23%。2016年,联合利华已率先在天津工厂安装并使用了太阳能与风能发电。(美通社,2017年3月3日合肥)

新闻稿:http://t.cn/RiihJvb

 

  • 强生携手创行开启“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

挑战赛面向全国有护理专业的高校举办,旨在鼓励护理学专业大学生与其他学科学生跨界合作,运用各自专业知识,开展社会实践,针对目前护理行业需解决的问题献计献策,赛程为2017年2月至8月。一等奖团队成员受邀前往英国伦敦参加创行世界杯可持续发展论坛。该赛事活动为强生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一。(美通社,2017年3月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MpAv5

 

  • 百名口腔专家为含氟牙膏代言

在华南国际口腔展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带头掀起一股为含氟牙膏代言的风潮:含氟牙膏,安全有效能防蛀。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荣文笙教授表示,含氟牙膏的使用没有年龄和地区限制。从年龄层来划分,儿童和孕妇有蛀牙的风险更高,更应该使用含氟牙膏来预防蛀牙。而从地区上来看,即使在高氟地区,含氟牙膏也一样可以正常使用。每天最简单有效的防蛀措施就是坚持使用含氟牙膏刷牙,早晚两次。(美通社,2017年3月3日广州)

新闻稿:http://t.cn/Rii0Psv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