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SA发现3颗行星潜在生命,我们此生有望见到外星人吗?|美通社头条

2017-02-23 18:05

 

  • NASA宣布发现7颗类地行星,3个或有生命存在

美国航天局(NASA)宣布在距地球40光年的水瓶座中,发现一个行星系中竟有7个类似地球的行星,其中3个更可能有生命存在,成为迄今在太阳系之外,科学家最有可能找到生命的地方。这个距离地球40光年的“迷你太阳系”中,有7个地质和大小都类似地球的行星,围绕红矮星“Trappist-1”公转。这些行星都像地球般有岩石表面,当中3个更位于“适居带”,温度适宜,更可能有液态水(海洋),故此可能孕育出生命。(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t.cn/RiP3gG0

 

  • 猫途鹰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海滩榜单出炉

获奖海滩是基于过去一年全球上亿旅行者的评分和点评的数量及内容,本年度全球共有343个海滩入选。今年,巴西Baia do Sancho海滩荣登全球榜首,印度Radhanagar海滩位列亚洲第一。全球榜单前25位中,南美及加勒比海、地中海周边是获奖海滩最为集中的地区。亚洲前25榜单中,印度和泰国各有5个海滩入选,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斯里兰卡分别有3个海滩获奖。(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h64WK

 

  • HTC Vive与国家旅游局联手打造VR旅游数据平台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任我游(厦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HTC Vive 携手发布“中国VR旅游云数据服务平台”。该平台以VR及互联网+为技术基础,集合即时通信、信息分享、在线娱乐、大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使旅游业的发展有了更多可能。同时,由HTC Vive 开发的 Vivepaper 平台通过与任我游开发的智慧旅游门店交易系统整合,将 VR 旅游内容带入旅行社门店,从而为传统旅行行业增加新的营销模式。(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hcyCV

 

  • 安联与亚足联达成多年期泛区域合作

安联保险与亚洲足球联合会(简称亚足联)宣布双方达成多年泛地区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涵盖亚足联冠军联赛、亚足联杯、以及的亚足联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在传统和数字平台上的业务。安联还将通过他们的特色青年项目培养亚洲的下一代人才。(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和新加坡)

新闻稿:http://t.cn/RihqXEG

 

  • 找工作难招聘也难,2017将现激烈人才争夺

光辉国际旗下光辉睿程发布的最新“全球人才招聘趋势”调查报告显示:随着业务快速增长,但称职的专业人才短缺和求职者择业优先考虑因素的转变,将导致2017年出现激烈的人才争夺。在大中华区,研发和销售岗位人才最难招聘。众多来自大中华区的受访者表示,人业务快速增长(27%)、经济的持续不确定性(18%)、对新技能的需求提高(18%),是对招聘挑战的影响最大的因素。(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On33

 

  • 新浪2016年净营收10.309亿美元,同比增17%

新浪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公司净营收3.134亿美元,同比增长22%,其中,广告营收2.696亿美元,同比增长21%。2016年全年,新浪净营收10.309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17%,广告营收8.712亿美元,同比增长17%。2016年新浪应占净利润2.251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8ftC

 

  • 微博活跃用户规模突破3亿,营收大增45%

微博发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截至2016年底,微博月活跃用户全年净增长7700万,增至3.13亿,移动端占比达到90%;日活跃用户数也增长到了1.39亿。2016年,微博全年总营收同比增长45%,达43.83亿元人民币,全年净利润大幅增长180%。(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PuodI

 

  • 前程无忧第四财季净利超2亿元,同比增43%

前程无忧今天发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前程无忧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42亿元,同比增长13.6%;净利润2.034亿元,同比增长43%。前程无忧2016财年总营收23.727亿元,同比增长12.9%;2016财年净利润5.660亿元,而2015财年净利润为人民币6.181亿元。(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Bf2n

 

  • 携程发布Q4及全年财报,全年净利超20亿元

携程旅行网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0.67亿元,同比增长76%;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6.45亿元,同比增长752%。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2016年全年归属于携程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人民币。(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PTdtb

 

  • 拜耳2016年销售额达467亿欧元,处方药业务发展强劲

2016年,拜耳集团销售额增长1.5%(经汇率与资产组合调整后为3.5%),至467.69亿欧元;扣除特殊费用后,息税前利润增加12.8%,达到70.42亿欧元。处方药业务销售额与盈利大幅增长,达到164.2亿欧元。拜耳在已经达成的收购孟山都交易的再融资方面也取得了良好进展,成功实施了570亿美元的收购融资和总额为40亿欧元的首轮股权措施。(美通社,2017年2月23日德国勒沃库森)

新闻稿:http://t.cn/RihW1iU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