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里有去瑞士做一个月CEO的机会,你要不要?|美通社头条

2017-02-21 17:58

 

  • FESCO Adecco在华启动“一个月的CEO”招募活动

今天,FESCO Adecco 外企德科宣布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启2017 CEO for One Month活动招募。该活动将选出一名优秀的年轻人,在FESCO Adecco CEO的指导下担任“一个月的CEO”。2017 CEO for One Month活动计划在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举行,最终的全球优胜者将可前往瑞士,与Adecco集团CEO共事一个月,学习如何管理这家世界500强企业。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对抗全球青年失业问题,帮助更多年轻人融入职场。(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eKdl8

 

  • 美总统日多地爆发“不是我的总统”游行,同名巧克力走红

今天是美国的“总统日”,美国多地爆发“不是我的总统”游行活动,表达对新任总统特朗普的不满。一款“不是我的总统”牌巧克力棒销量也节节攀升。这款巧克力的包装上写有特朗普是“骗子”“ 性别歧视者”“种族主义者”“纳粹”等文字。另外,随着奥斯卡临近,许多订单要求必须在2月24日前收到,还有订单询问生产商是否希望将该品牌的巧克力放入送给明星的VIP礼袋中。(美通社,2017年2月20日加州比弗利山)

新闻稿:http://t.cn/RJee3Zk

 

  • INRIX发布全球拥堵城市排行榜,最堵的是…

交通和导航服务提供商INRIX对全球1064个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进行调查后,发布了2016年全球城市交通排行榜。“天使之城” 洛杉矶交通拥挤程度高居榜首,车主在高峰时段平均有104小时是在交通堵塞中度过的,其次是莫斯科(91小时)和纽约(89小时)。全球前25个最堵城市中,美国就占了11个。INRIX估计,2016年交通拥堵导致的直接和间接成本为3000亿美元,平均每个驾驶员为1400美元。(美通社,2017年2月20日华盛顿柯克兰)

新闻稿:http://t.cn/RJe3pR4

 

  • 猫途鹰公布2017年最受中国旅行者喜爱的品牌名单

TripAdvisor(猫途鹰)近日发起了一项旅行相关用品问卷调查,涵盖多种旅行用品,包括旅行箱包、户外服饰、防晒霜、拍照手机、汽车、信用卡、保险等。新秀丽、佳能、华为荣耀、路虎、飞利浦、优衣库等悉数上榜。(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eMEVH

 

  • 玛氏宠物联手京东发力宠物用品线上消费

玛氏宠物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从联合营销、数据开放、新品推广、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向线上宠物护理产品及服务的消费新蓝海发力。中国养宠调查显示,2011年至2014年,中国宠物数量年均增长率是人口增长率的10倍,中国宠物数目已位居全球第二。(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eiCDi

 

  • 搜狐公布2016年Q4及全年财报

搜狐今天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6年第四季度,搜狗总营收4.12亿美元,同比下降12%;广告收益9900万美元,同比下降30%。2016年全年总营收16.5亿美元,同比下降15%;广告收益4.48亿美元,同比下降22%;在线游戏收益3.96美元,同比下降38%。(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ekjUJ

 

  • 畅游发布Q4财报,营收1.31亿美元

畅游今天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31亿美元,年同比下滑19%;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400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4600万美元。畅游2016财年总营收为5.25亿美元,而2015财年总营收为7.62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eFQ7p

 

  • 唯品会2016总营收达565.9亿

唯品会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表。财报显示,唯品会在2016年全年总营收56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涨40.8%;毛利润1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4%;唯品会全年活跃用户数同比劲增42%,达到5210万。第四季度,唯品会季度净营收达到189.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5%,远超过预期水平。(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广州)

新闻稿:http://t.cn/RJe4DAc

 

  • 智联招聘公布第二财季财报:营收增长

智联招聘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智联招聘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089亿元,比去年同期的4.092亿元增长24.4%;净亏损为520万元,相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170万元,同比转亏。(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eUE1Z

 

  • 亚马逊2016财报:第三方业务成亮点之一

亚马逊近日发布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亚马逊第四季度净销售额达437亿美元,较2015年同期的357亿美元增长22%;2016年全年净销售额为1360亿美元,较2015年全年的1070亿美元增长27%。此外,2016年第四季度,第三方卖家销售商品数量在亚马逊全球所售商品数量中占比为49%。(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eBD9G

 

  •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布首批研究中心名单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设“三会一主任+研究中心”。由“三会”协同领导推进实验室发展,设指导委员会,理事委员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由实验室主任负责统筹指导实验室建设。由“研究中心”负责推进具体研究方向的研发,首批建设十二个研究中心,包括:政企数据共享交换研究中心,跨云数据融合分析研究中心等。(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DPIXw

 

  • 顺风国际获智利政府公共太阳能屋顶计划的采购合同

顺风国际宣布,旗下旻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 Ingetrace SPA 公司,共同赢得智利政府公共太阳能屋顶计划的采购合同,将为其中首批位于智利北部和中部地区的103个屋顶太阳能系统提供远程监控运维。根据智利能源部的目标,希望到2017年年底将太阳能光伏发电在能源构成中的占比提高到8%。(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JenetN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