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人节大数据:女性订房比例超乎想象,如家、7天、汉庭一房难求|美通社头条

2017-02-14 17:58

 

  • 情人节大数据:女性订房比例超乎想像,多地一房难求

情人节当天,艺龙旅行网整合分析了2017年2月1日到2月13日预订情人节酒店数据,对外发布《2017情人节用户住宿行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情人节酒店订单量北京稳居榜首,而武汉酒店订单增长量超过253%排增幅最高城市榜首;从年龄分布来看,90后情人节入住酒店稳居榜首,占比41%,80后占比36%;与人们传统观念中订房多为男性不同,女性订房比例高达41%;酒店类型上,经济连锁酒店仍是用户首选,如家、7天、汉庭等在情人节当天多地出现一房难求。(美通社,2017年2月14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CoXAo

 

  • 郑州蝉联最浪漫城市

在情人节到来之际,亚马逊中国发布2016年度浪漫城市及浪漫图书排行榜。郑州、包头、绍兴夺得亚马逊中国2016年浪漫城市排行榜的前三甲,其中郑州已连续两年夺得该榜单的冠军位置。该排行榜以各地浪漫图书销量占比为依据进行排名。其他城市分别是南通、鄂尔多斯、宁波、常州、嘉兴、合肥和淄博,四大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全部落榜。最受欢迎的浪漫图书为《岛上书店》。(美通社,2017年2月14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CdSeY

 

  • 春节后首周人才日均空缺487万,二线城市空缺增多

前程无忧的数据显示,2月3日~2月9日期间,在前程无忧上的日均空缺职位超过487万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3.1%,人员流动和新企业增多成为节后才市井喷的主要原因。和去年同期相比,二线的主要城市用人需求大幅上升,其中武汉的招聘职位达到23万个,比去年同期增加59.8%,成都的招聘需求也同比增长了55.3%。春节后计算机软件、房地产开发和教育培训三大行业的岗位空缺快速增加,财务、行政和人力资源等支持类岗位的招聘量也出人意料地大幅增加。(美通社,2017年2月1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CsNrt

 

  • 6家中国公司入选《快公司》2017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Fast Company》(快公司)发布了2017年创新力榜单,亚马逊、谷歌、Uber、苹果和Snap分列前五。6家中国公司上榜且排名不错,阿里巴巴、腾讯、小米、步步高、华为和万达集团分别占据第11-16位。时尚品牌Cole Haan入选“风格”类十大品牌。Cole Haan于2015年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格林兰建造了全球创新中心。(美通社,2017年2月13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J9jgR3

 

  • Verizon推无限流量套餐,但价格有点高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宣布推出新的无限流量套餐,包含无限数据流量、无限通话时长以及无限次短信,且包括500MB墨西哥和加拿大漫游流量。但是,该套餐价格高达80美元每月(约合人民币550元)。用户每增加一台电子设备需要额外支付5美元。(美通社,2017年2月12日纽约)

新闻稿:http://prn.to/2l3cnLT

 

  • NASA研发氧气回收技术,为深空任务作准备

NASA(美国航空航天局)批准了两项氧气回收技术发展提案,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宇航员在深空旅行中呼吸更舒畅,并减少航天器额外携带的氧气量。目前,国际空间站使用的氧气回收系统的回收率大约为50%,NASA希望将这一水平提升至75%甚至更高。未来24个月内,NASA将为两个提案各投入200万美元研发资金。(美通社,2017年2月13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prn.to/2legoPN

 

  • 美国第四季度在线零售额达1093亿美元

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在线零售额达109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8%。来自桌面端的消费依然占据绝大多数,为866亿美元,移动端为227亿美元。但是,移动端发展迅速,较去年同期上涨了45%。(美通社,2017年2月13日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新闻稿:http://prn.to/2l2B9M1

 

  • 埃森哲收购Seabury集团企业和航空咨询业务

Seabury集团总部位于纽约,是专注于航空行业的专业服务机构,其企业咨询业务致力通过战略规划和成本削减,帮助航空公司展开重组,全面提升运营水平。收购后,Seabury的咨询业务将与埃森哲全球服务能力强强结合,从而帮助全球领先航空企业加快数字转型的步伐。(美通社,2017年2月1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98iEy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