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每年情人节最热的都是酒店,不过今年人们想去更好的|美通社头条

2017-02-09 18:41

  • 2017情人节出游趋势:最热的还是酒店

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7情人节出游趋势盘点》,总结了今年浪漫情侣们的三大过节趋势:高星酒店预订火爆、周边特色民宿走俏、请假去乐园约会。“开房”依然是情人节主要出游消费方式,数据显示,情人节当天酒店预订量较平时上涨2.1倍,高星酒店、特色民宿、主题酒店预订火爆,占酒店预订总量的69%,其中情侣房、豪华大床房、主题房、蜜月房等房型备受青睐。开房“目的地”也由一线城市向周边度假区转移。(美通社,2017年2月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qQZ8C

 

  • 奥利奥如何泡出新花样?众明星接力秀花式吃法

奥利奥“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广告词广为人知,奥利奥近日发起“奥利奥泡一泡挑战赛”活动,邀请人们“泡”出新花样。篮球明星奥尼尔将在纽约首先开启这一活动,其他参与的明星还有知名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巴西足球运动员内马尔。作为奥利奥的品牌宣传活动,挑战赛将去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邀请人们通过社交网络参加这一比赛。(美通社,2017年2月8日纽约)

新闻稿:http://t.im/1b1ri

 

  • 中国人对人际关系满意度亚洲最低

保诚保险公布的2016年保诚人际关系指数显示,亚洲人对人际关系的总体满意度较高,为68%。亚洲十个国家和地区中,越南受访者对人际关系的满意度最高,为83分,其次分别是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中国得分最低,仅54分。另外,人们最容易因金钱、孩子以及缺乏关注等问题产生争执。(美通社,2017年2月9日香港)

新闻稿:http://t.im/1b1vl

 

  • 95%的球迷认为中国足球俱乐部服务需提高

德国莱茵TUV 与德国体育资讯公司 SLC Management 合作开发了一份新的全球性方案,为中国足球俱乐部持续发展支招。根据他们的调查,通过提高服务质量,俱乐部还有很大收入增长空间:99.7%的球迷会在服务质量得到改善之后去观看更多的比赛;92.7%的球迷表示如果在体育场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他们会愿意花更多的钱。(美通社,2017年2月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qN8J8

 

  • 因为特朗普,美国人对经济展望更乐观了

尽管特朗普上台后备受质疑,但是最新的McDonald Hopkins商业展望调查却显示,近80%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的商业状况今年将好转,相较于去年的44%。这一转变背后的原因就是特朗普。一位受访者写到,特朗普总统对商业界而言是一位积极的变革者。78%的人冀希望于特朗普进行全面的税制改革。(美通社,2017年2月8日克里夫兰)

新闻稿:http://t.im/1b1vi

 

  • 微梦传媒完成B轮5000万融资

国内领先的自媒体广告SaaS服务云平台 -- 微梦传媒正式宣布成功完成B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全面发力自媒体产业链。本轮投资由浙江赛伯乐投资领投,原机构股东晨晖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微梦传媒将更深入地进行产业链整合,并在移动社交广告业务方面,增加新的业务模式和媒体资源。(美通社,2017年2月9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qXDJx

 

  • 996万辆,雷诺-日产联盟2016年销量获突破性增长

2016年,雷诺-日产联盟的全球总销量达996万余辆,取得突破性增长,全球每售出的9辆汽车中就有1辆来自雷诺-日产联盟。雷诺-日产联盟的电动汽车销量达94,265辆(其中包括三菱汽车的 i-Miev 系列),同比增长超过8%。美国、中国、法国分列雷诺-日产联盟全球十大市场前三名。(美通社,2017年2月8日巴黎)

新闻稿:http://t.cn/RJq3LIN

 

  • 朗朗签新约,重回环球音乐集团

环球音乐集团宣布和钢琴家郎朗签署新的长期录音合约,通过这次的回归签约,郎朗成为环球音乐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卢西安·格兰吉爵士音乐工作生涯中首位钦点签约的古典音乐家。新合约下的首张录音将是一张钢琴作品大全 --《The Piano Book》。(美通社,2017年2月8日加州圣莫尼卡)

新闻稿:http://t.im/1b1w7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