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朗普最敏感数据出炉:美国2016年贸易逆差中国占比47%|美通社头条

2017-02-08 17:47

  • 美国2016年贸易逆差中国占比47%

美国人口调查局和经济分析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前五大商品贸易国分别是中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德国。美国与中国的贸易额达5786亿美元,其中美国在商品贸易中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为3470亿美元(约合2.39兆元人民币),占整体的47%。美国出口到中国的产品主要是民用飞机、大豆和乘用车,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产品则是手机及其他家居用品、电脑、以及通讯设备。(美通社,2017年2月7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t.im/1b1g5

 

  • 智能手机市场保持增长态势,去年涨幅6.6%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的数据显示,得益于中国4G市场的扩大和俄罗斯市场的快速发展,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较上年增长6.6%,继续保持增长态势,除西欧外,全球所有市场均有所增长。2016年第四季度,全球共售出3.91亿台智能手机。(美通社,2017年2月8日德国纽伦堡)

新闻稿:http://t.im/1b1i3

 

  • 百胜中国全年营业利润6.4亿美元

百胜中国公布的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全年和第四季度的未经审计业绩显示,全年营业利润6.4亿美元,同比增长31%;全年新开575家新餐厅,净增长5%,至此,百胜中国共有超过7,500家餐厅。(美通社,2017年2月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im/1b1cy

 

  • 屈翠容出任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百胜中国今日宣布任命屈翠容(Joey Wat)女士为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向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先生汇报;百胜中国同时任命黄进栓先生为肯德基中国业务总经理,向屈翠容女士汇报。屈翠容此前担任肯德基中国首席执行官,黄进栓此前担任百胜中国首席信息和营销支持官。(美通社,2017年2月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4CUup

 

  • 通用汽车2016年收入1664亿美元,北美业绩喜人

通用汽车宣布,2016年,公司全年收入为1664亿美元,较一年前增长9%,主要受益于高价卡车和SUV的强劲销售。北美地区的税前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21亿美元,这意味着5.2万名工会工人将获得创纪录的1.2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2月7日底特律)

新闻稿:http://t.im/1b1fz

 

  • 京东与三胞乐语签下80亿大单

乐语联手其他两家实体零售企业现场与京东签下八十亿大单。双方将在产品供应链、全渠道销售、仓储物流、金融及售后等层面展开更深度的战略合作。乐语在全国有2000多家门店,是全国最大的实体零售企业之一。未来乐语将在线上和京东合作,线下两家企业也会联合开店。(美通社,2017年2月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Ur8ss

 

  • 新能源大巴使用的超级电容器模块将实现国产

日前,美国Maxwell科技公司与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达成重大协议:双方将推动超级电容器模块的本地化制造,以满足中国的新能源大巴市场需求。Maxwell超级电容器模块的本地化生产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华启动,这一时间正值中国新能源大巴市场的购买高峰季。(美通社,2017年2月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4x7oW

 

  • 新LG北美总部大楼动工

新LG北美总部大楼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占地350,000平方英尺,耗资3亿美元。到2019年,LG将使本地员工数量增加两倍至约1000名。(美通社,2017年2月7日新泽西州恩格尔伍德克利夫斯)

新闻稿:http://t.im/1b1bq

 

  • 哈瓦那雪茄节要来了

哈瓦那正在准备举办第十九届哈瓦那雪茄节,今年的雪茄节将从2月27日持续到3月3日,并将揭晓2017年最大的发展新成就。3月3日晚上最后将会以2016年哈瓦那雪茄奖颁奖礼和传统的雪茄盒拍卖而告终,所得收益将会全部被用于古巴公共卫生体系。(美通社,2017年2月8日哈瓦那)

新闻稿:http://t.cn/RJURjgV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