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悉尼如何在中国的新春佳节刷出存在感|美通社头条

2017-02-03 16:01
  • 悉尼一片火红贺鸡年

中国春节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认可,为庆贺2017中国农历鸡年的到来,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已经亮起“红灯”。 “农历新年灯笼”最高达10米,出自于当代亚裔澳大利亚艺术家之手,包括 Tianli Zu(生肖鸡灯笼 -- 唐人街)、设计二人组 amigo and amigo(生肖鸡灯笼-悉尼歌剧院、生肖蛇灯笼-环形码头)和 Guo Jian(生肖鼠灯笼-悉尼海关大楼)。此外,悉尼还将举办多达80项活动,直至今年2月12日。(美通社,2017年2月3日悉尼)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258-1.shtml

 

  • 英特尔首度牵手央视春晚 科技让艺术超乎想象

在英特尔与央视春晚联合打造的2017央视春晚节目《清风》中,160多名舞者佩戴智能手套,整合了嵌有英特尔Curie模块的LED发光板。通过感应和识别运动轨迹来同步整体灯光的变化,水晶球如同被施以魔法,光影也变得魔幻迷人,极大提升了舞台效果和观赏体验。(美通社,2017年1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109-1.shtml

 

  • 春节档《西游伏妖篇》开画三天收860万美元

春节档的电影市场是全年最重要的电影档期,在今年的春节档由周星驰与徐克联袂打造的3D魔幻冒险巨制《西游伏妖篇》成为受关注最高的电影之一,1月28日上映后中国390家IMAX(R)影院开画三天收入已达到860万美元。该片上映当日 IMAX 票房破纪录地达到450万美元,创下 IMAX 史上最佳华语片单日票房,这也是 IMAX 最佳春节档开画日成绩。(美通社,2017年2月1日上海)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188-1.shtml

 

  • 维也纳2016年游客过夜数达近1500万人次

欧洲游成为很多人出国目的地首选,其中维也纳以其古典与现代并存的浪漫成为热门目的地之一。 2016年,维也纳的游客过夜数为14962000人次,游客人数共计6884000。其中中国游客为329000人,增长15%,增长幅度位列到访维也纳游客最多国家第三位,仅次于英国和俄罗斯游客。(美通社,2017年1月26日维也纳)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040-1.shtml

 

  • 2016年英国汽车产量创17年来新高

据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英国15家汽车制造商去年的总产量达1722698辆,达到自199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中国依然是仅次于欧盟和美国的英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在2015年下滑37.5%之后,2016年中国对英国制造汽车的需求增长了3.1%。2016年,近90000名中国购车者选择了英国豪车品牌。(美通社,2017年1月26日伦敦)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035-1.shtml

 

  • 全球非政府组织如何使用在线技术和社交媒体

在《2017年全球非政府组织在线技术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95%的受访者承认社交媒体可有效提升品牌的在线知名度,而只有66%的受访者表示高层领导支持以社交媒体为主要手段来推动在线传播和筹款策略。在亚洲地区拥有一家网站和定期发布博客的受访者比例低于全球平均水平。(美通社,2017年1月31日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146-1.shtml

 

  • 2017年最值得去的52个目的地之一的哈萨克斯坦你会去吗?

《纽约时报》评选的2017年的“最值得去的52个目的地”排行榜中,哈萨克斯坦名列其中,作为2017年世博会和大运会举办地,2017年世界冬季大学生运动会已于1月29日在阿拉木图举行,紧接着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在今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行,这也将吸引更多游客来哈萨克斯坦体验中亚风情。(美通社,2017年1月31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133-1.shtml

 

  •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付费电视市场研究报告

Strategy Analytics对31个国家的付费电视服务价格进行比较发现在不同的提供商和国家之间,付费电视价格和发展依然差异很大。31个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的平均月度价格为21.41美元,其中付费电视价格最低的十个国家分别是波兰、瑞典、芬兰、匈牙利、爱沙尼亚、奥地利、丹麦、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墨西哥。(美通社,2017年1月27日波士顿)

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story/169099-1.shtml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