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平《泰坦尼克号》奥斯卡14项提名的电影就要来了|美通社头条

2017-01-25 19:25

狮门《爱乐之城》获14项奥斯卡提名 追平泰坦尼克号

狮门影业今日宣布旗下《爱乐之城》、《血战钢锯岭》等影片共获得26项奥斯卡提名,其中《爱乐之城》(La La Land)获得14项奥斯卡提名,追平了《泰坦尼克号》奥斯卡提名最多影片的历史记录。1月9日,《爱乐之城》已斩获第74届金球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喜剧类男、女主角、最佳剧本、最佳配乐、最佳原创歌曲七项大奖,以“7提7中”成绩打破了由《飞越疯人院》创造的历史纪录,将于2月14日在中国上映。(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加州圣莫妮卡)

新闻稿: http://t.cn/RxqD4d3 

 

马德里市长:我想买张机票,马上去成都!

成都市政府宣布启动“2017西班牙成都周”,向西班牙推广成都特色文化遗产和中国春节等传统文化,这是成都第7年向世界推广中国春节文化。启动仪式上,具有浓郁四川成都特色的变脸、皮影戏、剪纸等传统文化展示以及川菜美食,马德里市长卡梅纳女士表示,“我想买张机票,马上去成都!”(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成都)

新闻稿:http://t.cn/RxqDiOj
 

纽约帝国大厦将举办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亮灯仪式

为庆祝鸡年春节的到来,帝国大厦将专为中国农历新年亮灯并进行新年倒数,并推出一年一度的春节橱窗展,分别以“金鸡报晓”、“大吉大利”、“金鸡纳福”为主题,为观众呈献融合当代特色的立体中国年画。2017年1月26日至27日,专为中国农历新年打造,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的“普天同庆”新春灯光秀将于帝国大厦举世闻名的塔顶特别呈现。(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xqZyvt 
 

坐着去旅行,VR虚拟体验美国大峡谷漂流

Immersive娱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美国大峡谷VR游戏体验,在游戏中需要控制的就是加减速皮筏艇和开启手电筒,其他的就只管体验尽管享受就好。用一个你自己喜欢的速度放松的随流而飘,感受大峡谷的魅力,VR全长10分钟。(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加州)

新闻稿:http://t.cn/RxqDCIl
 

安吉丽娜-朱莉成为新的娇兰香水代言人

始自1828年的法国美容品牌 Guerlain Parfumeur(娇兰香水)宣布,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现在成为其新的女性香水的代言人。安吉丽娜-朱莉现在是一位电影制作人、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和防止性暴力行动联合创始人,她已经将其来自于娇兰宣传活动的全部报酬都捐给了慈善事业。(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巴黎)

新闻稿:http://t.cn/Rx4U2ac  

 

微软首次任命首席技术官CTO

微软宣布已经任命 LinkedIn 高级副总裁 Kevin Scott 为微软公司首席技术官 CTO,直接向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汇报,这是微软首次设立首席技术官一职。斯科特将继续以Linkedin高级副总裁的身份从事相关工作,并仍将是Linkedin执行管理团队的一员。去年12月,微软宣布正式完成262亿美金对Linkedin的收购。(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华盛顿州雷蒙德)

新闻稿:http://t.cn/RxqDYnm 

 

2018中国民用无人机消费市场将达200亿元

弗若斯特沙利文今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的收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但大部分的销售额仍来源于海外市场。预计到2018年,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销售额将超过200亿元,未来中国地区的无人机消费量将逐步增加。(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GkkGH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在线版2017新闻公关月历,重要会展活动实时更新,日本、韩国、香港、泰国等十几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2017月历同步上线!

http://www.prnasia.com/resources/PRCalendar/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