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三成职场人过年回家最怕被盘问婚育问题|美通社头条

2017-01-24 17:03
 
  •  近三成职场人过年回家最怕被盘问婚育问题

1月23日,猎聘发布了《职场人过年回家体验调查问卷报告》。85.29%的参与者表示今年春节一定回家,当被问及“是否有‘过年焦虑症’”时,33.14%的人表示开始有焦虑感,过年期间被家人问及婚恋和生育问题是职场人最最害怕的事情,当真的被家人“盘问婚恋和感情问题”时,44.02%的人选择糊弄回答下就好。(美通社,2017年1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特朗普针对奥巴马医改法案通过行政命令

1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联邦政府“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减轻“奥巴马医改”法案加诸在个人、州和健康产业的负担。这条行政令短期内不会改变什么,也无法确切说明特朗普希望他的政府做什么。但是,它向特朗普的支持者传递了一条强烈的象征性的信息,同时也为新总统未来的执政方向提供了一些线索。(美通社,2017年1月23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t.cn/RxU8KNn   

 

  • 中国主题公园70%的游客期待未来三年获得虚拟现实体验

Omnico 针对670名中国主题公园游客的调查表明,49%的游客期待增强现实游戏或机器人帮助提升体验,通过科技增强他们的主题公园愉悦感。83%的杭州游客期待虚拟现实体验,其次是深圳和南京均为76%。游客还希望购物能够更简单。例如,84%的游客希望能够在公园内任何地方进行预订,并在他们到达酒店房间、餐厅或家中时收到门票或商品。(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英国贝辛斯托克)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HTC VIVE推出1000万美元“虚拟现实影响力”计划

HTCVIVE宣布推出规模达1000万美元的计划“虚拟现实影响力”计划,通过该计划HTCVive 将为能够创造最强大的体验从而改变世界的内容与技术提供资助和支持。Vive 还将在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帐篷营地展现特别的虚拟现实体验,让更多参与者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走进其他人的世界。(美通社,2017年1月20日瑞士达沃斯)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TripAdvisor公布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酒店榜单

TripAdvisor公布了2017年首个“旅行者之选”榜单 -- 最佳酒店榜单,全球共7612家酒店获此殊荣,覆盖109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共101家酒店获奖。中国最佳酒店Top10分别是北京怡亨酒店、博舍(成都)、奕居(香港)、唯港荟酒店(香港)、喜林苑(大理)、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北京瑰丽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平饭店(上海)。(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剑桥大学发现宠物是孩子最好的朋友

剑桥大学研究发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家庭宠物可能对儿童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而且会对儿童的社会技能和情感健康产生积极的影响,而剑桥大学的最新研究又为这一推断新增了依据。在不同性别的孩子与宠物关系问题上,女孩对宠物的倾诉和陪伴需求会更多,与宠物直接的小摩擦也会更多,女孩会以更加细腻的方式与宠物进行互动。(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布鲁塞尔)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2017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增加,但中国是个例外

 

来自加拿大的国际性银行丰业银行针对全球汽车行业发展预计明年增长还将持续。美国市场增加的汽车更换需求将伴随大多数新兴市场再次出现销售回升;亚洲购买量将普遍走高,但中国是个例外,中国市场预计明年汽车销售将减速。(美通社,2017年1月19日多伦多)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暖心一幕,200辆大巴送万名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在中国平安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的“一路平安·让爱回家”活动上,中国平安宣布将有200辆大巴车从全国多个城市出发,前往全国主要劳务输出城市,送上万名贫困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并在206个城市设立264个护航网点,提供快速理赔、道路指引、周边咨询、紧急救援等场景化服务。(美通社,2017年1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2017年北京台春晚你想怎么看

北京时间资讯平台和北京时间app将在1月28日19:35独家直播北京台春晚。无论身在何方,通过北京时间app你都可以连接祖国,并为大家准备一亿红包。北京台春晚和北京时间app为观众提供了多渠道可移动观赏的同时,也将电视节目从单一的观看模式提升成互动模式。(美通社,2017年1月20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麦当劳顾客反馈移动平台上线

麦当劳中国宣布了“未来2.0”的战略部署。“未来2.0”餐厅整合了数字化硬件、个性化产品与人性化服务。预计2017年上半年,全国约1000家麦当劳餐厅将完成“未来2.0”的硬件升级;在餐厅“软件”方面,麦当劳中国亦不断优化,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为此,麦当劳中国顾客反馈移动平台已经正式上线。通过该平台,顾客可以即时评价当次用餐体验,对服务速度、员工服务、食品品质以及餐厅整洁等内容进行打分。(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艾美酒店推出鸡年创意拿铁

为庆祝2017中国丁酉鸡年,艾美酒店退出一款趣味十足的“鸡”年拿铁咖啡,该款咖啡由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全球首位拿铁艺术师 Esther Maasdam 亲手打造。以公鸡图腾及“公鸡报晓”的寓意作为创作灵感,结合拿铁拉花艺术,同时添入了寓意金鸡贺岁的新春祝福。(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前三星高管朴垠锡博士担任uSens凌感美国总经理

硅谷公司uSens凌感宣布,前三星高管朴垠锡博士正式加入公司,出任美国总部总经理一职。在加入uSens凌感前,他担任三星研究院美国区总监。加入凌感后,朴博士将利用自身多年的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经验及全球资源。(美通社,2017年1月24日加州圣何塞)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