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与百度搞了个人工智能航班,旅客请全程微笑脸|美通社头条

2017-01-19 17:29

  • 国航携百度打造人工智能主题航班

近日,国航携手百度运用人脸识别技术,搭建微笑互动装置,开展名为“打破冷漠,带着微笑启航回家”的全国首次人工智能主题航班、新年公益主题活动。乘客面对装置时需要用微笑调起互动画面,互动页面设计为机舱主视角,模拟一段充满奇遇与惊喜的漫漫回家路,用户需要通过微笑的表情驱动互动装置的飞机起飞并通过不同表情调整飞机航向,看到不同的飞行场景。在此过程中用户需要不断微笑,以顺利“到家”。(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MBEUBC

 

  • HTC VIVE发起千万美金“VR For Impact”项目

HTC VIVE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布了“VR For Impact”项目。这个1000万美元的项目旨在通过VR内容和技术发展,为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提供支持。项目将激励相关产业伙伴和内容生产者创造能够提高人们可持续发展意识和教育的VR体验,并最终引导人们展开行动,来解决全人类面临的重大问题。首个获选项目将于4月22日,即世界地球日当天宣布。(美通社,2017年1月19日瑞士达沃斯)

新闻稿:http://t.cn/RMrl4BQ

 

  • 大都会人寿全球首推VR客服平台

美国大都会集团旗下印度合资公司 PNB 大都会人寿发布首个随需应变的虚拟现实 (VR) 客户服务平台 "conVRse”。客户们戴上 VR 头显后,将进入3D 模拟环境与一位名叫 Khushi 的人寿保险专家化身进行互动,体验通过使用虚拟协助解决任何问题或政策服务需求的个性化服务。下一阶段,PNB大都会人寿准备为保险销售团队配备VR设备。(美通社,2017年1月1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MrpWLb

 

  • NASA:2016年为有记录以来最热年份

美国宇航局(NASA)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的气候专家们发布了2016年全球气温数据,2016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并且全球平均地表温度连续三年破纪录。NASA的科学家们分析了来自6300个地点的测量结果,发现自19世纪后期以来,地球的平均地表温度已经升高了大约2.0华氏度(1.1摄氏度),很大程度是由于人类的活动。(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华盛顿)

新闻稿:http://prn.to/2iUYY95

 

  • 今年全球经济或迎2014年来最好表现

丰业银行(Scotiabank) 经济研究部的预测表明,近期的经济数据表明,世界大部分地区的经济增长前景趋好。从经济角度看,鉴于支撑全球增长的强劲发展态势,多年以来经济风险形势第一次被定性为“积极向好”。亚洲方面, 中国经济转型继续,2017年经济增速预计接近6.5%。印度将是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预计2017年的经济增速为7.5%。(美通社,2017年1月19日多伦多)

新闻稿:http://t.cn/RMrpSyO

 

  • 皇包车完成2.1亿B+轮融资

皇包车官方宣布,已获得由经纬、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的B+轮2.1亿元融资。皇包车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全球中文包车游司导预定及服务平台。目前拥有10万名华人司导,可提供全球80多个国家,1500多个城市的中文接送机、单次接送、定制包车游及线路包车游服务。(美通社,2017年1月19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Mr52nh

 

  • 美亚商旅获1.2亿元融资

美亚商旅近日获得1.2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达晨创投、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共同投资,左驭资本担任财务顾问。美亚商旅是国内第一批全牌照的航旅企业,多年来深耕B2B国际机票分销及商旅系统服务平台,为包括世界500强公司在内的300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商旅服务。(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MrGsoc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