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管让不让发霾预警,雾霾正逼走人才却是不争的事实|美通社头条

2017-01-18 18:00


  • 猎聘开年人才报告:雾霾正逼走人才

猎聘发布的《2016-2017年度人才回顾与趋势展望报告》显示,在2016年全年人才净流入占比排名最高的Top20城市中,前三名为杭州、长沙、武汉所包揽,它们均是省会城市,宜居,雾霾少;传统一线城市排名相对靠后,北京位列第九;二三线东部及南方沿海城市上榜居多,这些城市多为经济发达而雾霾较少的地区。在行业人才需求方面,互联网位列第一,其次是金融、房地产、机械制造。在2016年全行业人才流动方面,制药医疗异军突起,和互联网、金融成为最能留住人才的三大行业。(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Mu0RiW

 

  • 首届中国广场舞春晚1月20日登场

本次春晚99邀请了广场舞“教父级人物”杨艺亲自导演,前CCTV春晚原班人马精心打造一流的舞台。另外,主播阵容包括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程成、湖南卫视主持人马杰等。本次春晚共精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多个舞队、约5000多广场舞爱好者登台尬舞。(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MuUWCw

 

  • 2017年夏威夷电影挑战赛正式开始

Hawaii Film + Arts International (HFA) 今天宣布推出首届年度夏威夷电影挑战赛,这项国际编剧比赛,这项国际编剧比赛面向年龄不低于21岁的参赛者,并且主要针对短片剧本(时长为10至12分钟)。比赛将会奖励三位获奖者,为其提供创意团队的机票和住宿,以及选派演员、制作人员和设备上面的支持,还有为期十天的夏威夷拍摄和制作体验,最后则是能进行影片的独家放映。(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火奴鲁鲁)

新闻稿:http://t.cn/RMmIiYw

 

  • 特朗普当选后,美国人对就业前景还挺乐观的

美国职员雇用协会(American Staffing Association)的调查显示,53%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当选总统将对就业产生积极影响。在刚刚过去的大选中,55%的人认为创造就业是美国面临的最大的问题,特朗普的支持者也比克林顿的支持者更看重这个问题(68%比49%),由此他们也更相信大选结果对创造就业更加有利(89%比24%)。(美通社,2017年1月17日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

新闻稿:http://prn.to/2jvylJ0

 

  • 告别红利时代:2016中国环保行业并购年度回顾

宇墨咨询发布的这份年度回顾显示,2016年,在已披露环保企业接近30家的情况下,没有一家严格意义上的环保公司在A股完成IPO,同时,新三板新挂牌的环保企业数量锐减——从鼎盛期的每月新增30-40家降至10家左右;环保并购也呈现弱势——并购案例数较2015年有所减少,并购交易总金额也同比减少63亿元。(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Mu5ZiL

 

  • 萨摩耶金服获逾亿元B轮融资

国内首家成功开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模式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萨摩耶金服正式宣布,已于今年1月获得逾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中信资本领投、涌金集团旗下涌铧资本跟投。这是继去年4月,萨摩耶金服获得达晨创投A轮融资后的又一重大利好消息。(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Mu65uI

 

  • 青橙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健身行业领先的SaaS服务提供商青橙科技,今日宣布获得来自春晓资本领投左驭资本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左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青橙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为健身行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从业者运用互联网提高运营管理效率、获取客户、挖掘客户价值,让消费者更方便快捷的享受健身服务。(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Mu2zQ5

 

  • 私立儿科及妇产科医疗机构新世纪医疗香港上市

1月18日,新世纪医疗(股票代码:1518.HK)在香港证交所上市。新世纪医疗主要提供私立儿科及妇产科医疗服务,在北京共有三家医疗机构。据知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统计:按2015年的市场份额计,新世纪的三家医疗机构所占据的市场份额总和,在北京私立儿科医疗市场及中高端儿科医疗市场均排名第一。(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MuVi9t

 

  • 2017年企业移动化大趋势预测报告发布

Strategy Analytics移动劳动力战略的最新报告《2017年企业移动化预测》表示,统一工作空间、企业“云化”、大数据与技术的交叉融合(例如业务流程管理、机器学习和物联网),以及 EMM(企业移动化管理)和移动安全工具的整合越来越受到关注,而它们也将成为2017年值得关注的关键趋势。(美通社,2017年1月18日波士顿)

新闻稿:http://t.cn/RMm0Oib

 

  • 搜狗上线海外搜索,AI驱动

近日,搜狗将英文搜索全面升级为海外搜索,旨在帮助不精通英文的中国人搜索和阅读全世界的医疗、科技及人文信息。用户无论输入中文还是英文,搜索结果在英文原文呈现外,新增了中文翻译、中英双语两大页面,服务于不精通英文的用户。这是搜狗把深度神经元网络翻译系统与搜索相结合打造的全新产品,也是全球首个提供功能的搜索引擎。(美通社,2017年1月17日北京)

新闻稿:http://prn.to/2iOVe92

 

  • 丽思卡尔顿在海南开设国内首座高尔夫度假酒店

海口观澜湖丽思卡尔顿酒店坐落于高球天堂海南岛,位于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设有175间客房。酒店毗邻占地350英亩的黑石球场(Blackstone Course)。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何威乐表示,将与合作伙伴——观澜湖集团携手打造全世界最引人入胜的挥杆及休闲旅行体验。(美通社,2017年1月17日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和香港)

新闻稿:http://prn.to/2k3jgiN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