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健林在年会连唱4首high歌,是什么让老爷子这么开心?|美通社头条

2017-01-16 17:50


  • 王健林年会连唱4首,万达16年总资产达7961亿人民币

1月14日,万达年会在合肥召开,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登台展示了他的摇滚曲风并连唱四首。年会召开前,万达公布了2016年收入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万达业务进一步多元化,商业和物业收入有所减少,但在娱乐,旅游和体育领域的收入提高。集团营业收入增长了3.4%,目前万达总资产达到7961亿人民币,比去年增长了21.4%(美通社,2017年1月15日合肥)

新闻稿:http://t.cn/RMTWFXr  

 

  • 上周票房榜单出炉,太空旅客凭借中国市场票房登顶

1月15日,comScore公布上周全球电影票房榜,索尼公司的电影《太空旅客》上周末在中国市场首映,并凭借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登顶全球票房榜第一;国内演员甄子丹、姜文出演的科幻动作片《星球大战外传 侠盗一号》名列第二。(美通社,2017年1月15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MTlPNn  

 

  • 星际特工瓦雷诺的座驾SKYJET模型在迈阿密发布

2017年科幻大片《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主演丹恩-德翰1月14日亲自揭开影片中的关键道具——宇宙飞船模型的神秘面纱。宇宙飞船SKYJET最终设计采用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还借鉴了雷克萨斯在人工智能(AI)和先进的人机界面(HMI)技术上取得的最新进展。(美通社,2017年1月14日迈阿密)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2016年媒体内容与媒体从业者生态报告发布:内容人才受追捧

1月15日,BOSS直聘与今日头条联合发布了《媒体价值升级与技术融合 --2016年媒体内容与媒体从业者生态报告》,报告指出当下内容创业爆发,自媒体已告别单兵作战,媒体机构希求借移动端和新分发模式转型。一线城市仍是媒体人最佳从业地点,但目前媒体人薪酬水平和增长空间影响,月薪万元以下占多数,新媒体整体薪酬领先传统媒体15.8%。(美通社,2017年1月15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到2030年,中国汽车行业会发生什么?

1月15日,德国莱茵TUV与盖世汽车研究院发布《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白皮书》。报告指出根据政府规划,预计到2030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将超过8000万辆,年销量占汽车总销的40%-50%;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与智慧交通体系也将基本建成;在汽车轻量化方面,整车质量也将比2015年减30%。汽车产业围绕 “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产品结构、生产方式、技术工艺、产业链等也必将发生深刻改变。(美通社,2017年1月1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苏州交响乐团音乐会版歌剧《蝙蝠》成功上演

1月14日,苏州交响乐团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上演音乐会版歌剧《蝙蝠》。许忠先生首次作为苏州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执棒音乐会版歌剧《蝙蝠》。另外邀请了来自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的歌唱表演艺术家参加演出。此外,以色列巴特谢尔合唱团也将在这场演出中亮相。(美通社,2017年1月16日苏州)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飞鸡”着陆虹桥机场,与旅客一起迎酉鸡年

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及到达大厅,一组由上海机场德高动量广告有限公司策划的方块像素丁酉年“飞鸡”艺术雕塑群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两组艺术雕塑群分别位于到达大厅行李提取处南北两侧,可爱的“飞鸡爸爸”和“小黄鸡宝宝们”的家庭组合,令每一位在春运期间抵达虹桥机场的乘客都能感受到新年氛围和回家的温馨,活泼伶俐地展现了酉鸡年新春主题。(美通社,2017年1月16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 拜耳员工志愿者发挥影响力,推动社会创新

拜耳博爱基金会支持的2016榜样志愿项目获奖名单揭晓,来自拜耳中国的4位志愿者携其志愿项目最终入围。在全球拜耳员工的积极响应下,迄今来自66个国家的508个志愿项目获得了来自拜耳博爱基金会超过176万欧元的种子基金。拜耳榜样志愿项目关注医疗保健、营养供给以及科学教育的推广,未来还将带动人参与到拜耳中国的志愿活动中来。(美通社,2017年1月1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GnlKeP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