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联调查:超半数白领只有“年终”没有“奖”|美通社头条

2017-01-13 17:54


  • 超半数白领只有“年终”没有“奖”

智联招聘发布的《2016白领年终奖调查》显示,只有39.5%的白领表示可以拿到年终奖,明显高于2015年13.4%的比例,另外有9.6%的白领表示企业承诺会在年后发放年终奖。调查显示,2016年年终奖的总体均值为12821元,整体水平较2015年略有上升,但仍低于2014年的13613元。金融行业和国企白领的年终奖均值最高,为1.7万元。地区上,北京的年终奖均值最高,为15846元,上海、深圳和杭州分列其后。(美通社,2017年1月12日北京)

新闻稿:http://prn.to/2iqbGwC

 

  • 金蝶重奖创新员工市值500万深圳精装房

金蝶集团年度员工大会上,金蝶重奖获得年度“杰出创新奖”员工,颁发一套位于深圳、市场价值超过500万的精装房。这位幸运儿来自金蝶移动工作平台“云之家”,其创新成果体现在对该APP的框架模式、与企业服务和应用数据的连接模式的重新定义,让云之家特色的“轻应用”具备更强的连接能力。(美通社,2017年1月13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MCVyje

 

  • 《QS 世界商学院250强》:中国无全球顶尖学院

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 今日发布《QS 世界商学院250强》。亚太地区拥有五所全球顶尖的学院,两所来自新加坡,两所来自澳大利亚,一所来自印度。中国没有学院入围。全球顶尖的学院在就业和学术方面同时拥有领先的分数。在250所上榜学院中,有107所来自北美,82所来自欧洲,42所来自亚太地区,10所来自拉丁美洲,以及9所来自中东和非洲。(美通社,2017年1月13日伦敦)

新闻稿:http://t.cn/RM9bqjb

 

  • 普华永道启动You Plus特训计划

该计划是普华永道推出的首个面向社会的人才培训计划,针对拥有0-5年工作经验的新职场人,全日制为期12个月。You Plus创新性地融合了总共6个月的实践培训,学员有机会在普华永道和财富500强企业中展开培训、积累实战经验。学员们会有一对一的导师指导,还有机会与各行业商业领袖深入沟通。(美通社,2017年1月12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M9cD9M

 

  • 亚马逊宣布将创10万新增就业

亚马逊宣布将在未来18个月内为美国创造10万个新增全职全福利就业岗位。到2018年年中,亚马逊美国员工将超过28万个。新增就业机会将主要遍布全国各个新开的运营中心。(消息来源:亚马逊)

 

  • 近七成美国人认为自己的国家走了岔路

哈里斯民意调查显示,在对美国国家发展方向的看法上,68%的美国人认为自己的国家没有沿着正确的轨道发展,这种看法在女性和老年人(55岁及以上)群体中的比例更高。在经济展望方面,37%的美国人认为2017年美国经济将维持现状,36%的人认为会有所改善,27%的人则认为经济会恶化。另外,男性和高收入群体对未来的经济更加看好。(美通社,2017年1月12日纽约)

新闻稿:http://prn.to/2iiStyt

 

  • 东方梦工厂与编程猫达成合作,“阿宝”首次跨界教育

知名少儿编程教育公司编程猫正式宣布和东方梦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功夫熊猫阿宝”动画形象将首次跨界教育,出现在“编程一小时”开放课堂的编程课程软件中,该课程将在全国中小学生中进行试点推行。这一线上课程,也利用互联网打破了地域与教育资源的限制,让包括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偏远山区以及海外各地的青少年都能接触并学习到先进的编程思维。(美通社,2017年1月1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MCbjBk

 

  • 微软加速器8期140家公司总估值超400亿元

微软加速器北京的14家团队,在第八期展示日上分享了各自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截至目前,微软加速器8期共成功加速了140家初创公司,其产品和服务覆盖了超过5亿个人用户和100万家企业客户。这些公司有93%以上获得新一轮融资,总估值超400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比率超过600%。(美通社,2017年1月12日北京)

新闻稿:http://prn.to/2je69u1

 

  • 全球首家,伽蓝利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亚洲人皮肤

伽蓝集团于去年9月29日成为全球第一家利用3D生物打印技术打印出亚洲人皮肤的企业。拥有了生物打印皮肤这种体外三维结构的有机体,就可以利用它做更多的研发,包括原料功能测试、化妆品功效评估、药物开发,以及各种各样推动生物技术发展的机理性研究。(美通社,2017年1月1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M9umE0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