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昨儿中国队新年首场0:2输冰岛,今儿万达就宣布赞助2017中国杯,你怎么看?|美通社头条

2017-01-12 09:32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为2017中国杯官方赞助商

昨晚,中国男足在“2017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首场0:2负于冰岛队。本届赛事,包括中国队在内,克罗地亚、智利、冰岛共4支球队参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为此次国际赛事官方赞助商,为中国足协、国际足联和4支国家队共计300多名嘉宾和海内外客人提供专业服务。(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北京)

原文:http://t.cn/RGnlKeP  

 

2017年通用汽车预计在北美和中国市场实现大幅增长

1月10日,通用汽车董事会批准最高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总的授权回购额度升至140亿美元。成本削减目标也提高10亿美元至65亿美元。通用汽车2017年将在北美和中国市场实现大幅度增长。2017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在6.00-6.50美元之间。收入预计上升,税息前利润调整后利润率预计将维持或升高。(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底特律)

原文:http://t.cn/RMXcjdd 

 

  • Flipboard和蓝色光标宣布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

Flipboard和蓝色光标宣布成立Flipboard中国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建立将加快Flipboard在中国开展广告和产品服务业务。Flipboard中国将建立自己的技术和基础设施,使它们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更深入的定制化产品。蓝色光标也将与Flipboard中国团队保持合作,为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创造更多的移动广告创新发展机会。(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加利福尼亚州和北京)

原文:http://t.cn/RMXogmY

 

  • 福特未来将不只生产汽车和卡车

在2017年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福特汽车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表示未来公司将不仅限于销售汽车和卡车,未来将大量投资于移动服务,如共享公交领域,并与各城市合作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希望此举能够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并创造更多环保产品。(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底特律)

原文:http://t.cn/RMXcrXk 

 

  • 大众与美国司法部和解,支付43亿美元罚款

1月10日,德国大众集团发布声明表示,大众集团与美国司法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已就尾气“排放门”事件初步达成和解协议,大众方面将支付总计43亿美元罚款。同时,大众集团还承诺进一步加强企业合规管理和内部风险管控。(消息来源:德国大众集团)

 

  • 沃尔玛公布2017新春年货商品消费趋势

沃尔玛通过洞察消费者行为,分析市场相关数据,公布了今年新春年货市场呈现的三个特点:传统年货受追捧,中高端商品受青睐,民生商品持续热销。沃尔玛中国首席采购及供应链官何美睿表示:“沃尔玛捕捉到中国顾客对年货的喜好既有中高端和进口商品,同时传统年货依然是顾客们过年的必备品。(美通社,2017年1月11日北京)

原文:http://t.cn/RGnlKeP

 

  • 2017CES上VR初创公司成主角之一

2017年CES吸引了来自全球3800家公司、6500家媒体,以及超过15万观众参与。HTC、索尼、三星作为VR领域巨头,让人们看到VR进入消费级市场的信心;而全球新兴的初创VR企业Pico小鸟看看带来了Pico交互套件、VR一体机 Pico Neo CV 和自主品牌深度摄像头这三款新品。(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t.cn/RGnlKeP 

 

  • 美通社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

美通社推出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新版《美国媒体传播概况》白皮书旨在增加中国企业传播人员对美国媒体环境、发展趋势和受众习惯的认知,整理最新调查数据,分享传播规则、技巧,助力中国企业拓展美国市场。(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北京)

原文:http://t.cn/RGnlKeP

 

  • 标普全球发布报告,12月OPEC原油产量大幅下降

1月10日,标准普尔报告显示石油输出口国组织(OPEC)宣布由于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产量下降,十二月每天原油总产量下滑28万桶。欧佩克的13个成员国12月份的原油总产量从11月的每天3313万桶下降到每天3285万桶。(美通社,2017年1月10日伦敦)

原文:http://t.cn/RMXculS 

 

  • 中国企业差旅和费用管理市场面临五大趋势

Concur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侯文泰在文章《Concur:2017年中国企业差旅和费用管理市场五大趋势》中分析了企业差旅和费用管理市场面临的五大趋势,即移动应用、业务洞察、自动化操作、整合一体化以及节约成本,这些都在过去一年中在不同层面上体现出来,为企业决策人及财务主管在充满变化的市场上提供了方向性的决策参考。(美通社,2017年1月11日北京)

原文:http://t.cn/RGnlKeP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