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8亿美元!中信凯雷买下麦当劳中国内地和香港经营权|美通社头条

2017-01-09 18:11

  • 麦当劳20.8亿元卖掉中国内地与香港经营权

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控股、凯雷投资集团和麦当劳今日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该公司将成为麦当劳未来二十年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主特许经营商。新公司将以最高20.8亿美元(约161.4亿港元)的总对价收购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交易完成后,中信股份和中信资本在新公司中将持有共52%的控股权,凯雷和麦当劳分别持有28%和20%的股权。预计未来五年将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开设1,500多家新餐厅。(美通社,2017年1月9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4LkBA

 

  • 百胜中国在华推出Taco Bell品牌

 

百胜中国与全球最大的墨西哥风味连锁餐厅运营商塔可贝尔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第一家塔可贝尔 (Taco Bell) 餐厅。中国首家塔可贝尔餐厅位于上海陆家嘴,毗邻东方明珠塔。为更好地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塔可贝尔菜单上的各款热门美食都经过了本土化改良。(美通社,2017年1月6日深圳)

原文:http://prn.to/2iYOOFj

 

  • 全球首个无印良品旗舰店、餐厅及酒店三合一项目落户深业上城

该项目位于深业上城商场西北区,其中2楼为旗舰店、餐厅及酒店入口,3楼为旗舰店、酒店健身房及会议室,4-6楼为酒店客房层,共提供79间客房。旗舰店内面积约2700平方米,其中餐厅在旗舰店内,面积约750平方米,可容纳120人同时用餐。(美通社,2017年1月6日深圳)

原文:http://bit.ly/2iTLXvb

 

  • 柔宇发布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FlexPhone

 

FlexPhone可缠绕在手腕上随身佩戴,也可以拉直成传统手机,目的是希望部分解决“大屏与便携”的矛盾,让手机进入可穿戴时代。这是首款搭载了柔宇科技柔性显示屏和柔性传感器的柔性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柔宇还发布了一款新型柔性PC,小巧的体积和一键自动收卷的特性,让柔性PC如钢笔一般易随身携带。(美通社,2017年1月6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i4AIT8

 

  • 英特尔与New Balance推出智能手表

New Balance RunIQ是一款为跑步者打造、由跑步者设计的智能手表,提供各种功能,帮助运动员提升运动成绩,并能够不受限制地跑步、追踪表现、听音乐。RunIQ运行 Android Wear 平台并配备3.9英寸 AMOLED 屏幕,512 MB的 DRAM 和4 GB 内存,GPS、光学心率监测、加速计和陀螺仪。RunIQ从2017年2月1日起在全球发售。(美通社,2017年1月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6GHSV

 

  • 蔡司携手Dacuda玩转虚拟现实

在CES2017上,蔡司展出了新一代虚拟现实头盔 VR ONE Plus 头显,同时携手 Dacuda 展示首款能在标准智能手机上运行的 Room-Scale VR 体验。蔡司联手 Dacuda,将能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就体验到具有Room-Scale 用户追踪的虚拟现实游戏。同时,Dacuda 的 SLAM Scan 3D 引擎技术也赋予智能手机6自由度内置式位置追踪功能。(美通社,2017年1月6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iTCT9A

 

  • “熊猫使者探访熊猫故乡之旅”今日启程

 

经过7个月的全球征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来自14个国家的17位全球目标熊猫使者举行了任命仪式。他们中的15人今天会聚成都,开启了为期五天的“伴你回家——全球目标熊猫使者探访熊猫故乡之旅”。 熊猫使者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对动物大使见面,观察熊猫行为、学习如何照顾熊猫以及调查研究野生熊猫,并与当地小学生交流对未来的期望和对一些发展问题的看法。(美通社,2017年1月9日成都)

原文:http://prn.to/2iTAb3P

 

  •  “星座女神”获3000万元A轮投资

 

星座女神文化传媒近日正式宣布,获得左驭资本领投、水木资本、小米、韦玥创投联合投资的A轮共计3000万人民币融资。加上Pre A轮,两轮融资超过5000万人民币。本轮资金将用于智能占星的数据开发及新媒体视频内容的团队扩充和布局。星座女神文化传媒由演员莫小棋和资深经纪人兼制片人中鼎鼎于2014年底共同创建,致力于打造以星座为包装的新媒体视频内容和星座社交APP,建立线上线下互通的星座生态链。(美通社,2017年1月9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8WpzS

 

  • 界面发布“2016年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

界面发布了其第一份基金会榜单——“2016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该榜单共有50家基金会入选,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作为地方性公募基金会,今年名列榜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并列第二。50家基金会的2015年捐款收入总额为90.1亿元,较其2014年的捐款收入总额73.5亿元增长了21.6%。(美通社,2017年1月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jsG0Im

 

  • 沃尔玛中国发布2017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与目标

 

今年,沃尔玛中国将重点关注女性经济自立、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可持续发展与社区服务三大领域。同时,沃尔玛宣布将通过2016年10月“你‘沃’一起,为爱加餐”公益活动筹集到的265万元善款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学生营养状况。(美通社,2017年1月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jj3Z8P

 

  • BD与创司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着眼标本分析

 

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创司杰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智能采血管理系统将携手BD中国,在标本分析前领域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医院检验科及护理部的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提升合作双方的品牌影响力。(美通社,2017年1月6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4IL2i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