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做智能梳子,BOSE做减震座垫,现在的厂商怎么都“不务正业”了|美通社头条

2017-01-06 11:09
  • 梳子也能智能化,Withings和欧莱雅跨界合作

法国科技公司Withings和欧莱雅共同开发了一款Kérastase Hair Coach智能发梳。结合Withings尖端科技传感器和无缝产品设计,以及欧莱雅的新专利信号分析及专业算法,这款智能发梳可以在梳头力度等方面为使用者提供建议,可为发质进行评分,从而达到避免损伤、改善发质的目的,且所有的数据都可以同步到手机app中。这款智能发梳的售价不到200美元。(美通社,2017年1月3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iG2imO

 

  • BOSE不只做音响了,座椅是它下一个目标

Bose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场“Beyond Sound”(创变革新 超越声音)体验活动。活动中,Bose 将在一辆模拟的无人驾驶汽车内展示一款概念性的 Bose Ride电磁悬挂座椅,它应用了Bose 电磁悬挂技术,可以保护驾乘者免受因道路起伏带来的颠簸、摇晃和有害的震动。(美通社,2017年1月5日马萨诸塞州弗雷明翰和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hUUBe1

 

  • 长虹发布全球首款配备微型分子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四川长虹电器在CES上公布了最新的H2手机,其配备的SCiO微型分子传感器能够通过分子级的扫描来分析食物的营养成分、新鲜食物的成熟度及卡路里等信息。这也是全球首款配备微型分子传感器的智能手机。长虹H2搭载了一块6英寸高分辨率屏幕,搭载主频为2.0GHz的八核处理器及1600万像素摄像头等。(美通社,2017年1月4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hV6fp0

 

  • TCL展示Blackberry新机

在成功拿下黑莓品牌及生产授权后,TCL通讯在CES 2017上展出了首款黑莓全键盘高端手机。手机采用弧形边框设计,搭载安卓操作系统,配备了BlackBerry键盘和 Hub+ 等多款应用,内置是BlackBerry的移动安全和软件专业技术。TCL表示,新黑莓手机的三大核心要素是安全、高效和可靠。TCL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该手机。(美通社,2017年1月5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id6Lwr

 

  • Epson AR眼镜引入uSens手势交互技术

uSens凌感在CES上宣布与Epson爱普生达成合作,其新款Moverio BT-300 AR眼镜将支持uSens凌感研发的26自由度手势交互技术。Epson Moverio BT-300开发者版是市场上最轻薄的双眼透视智能眼镜。uSens凌感的手势交互模组Fingo通过USB与眼镜连接,可放置在眼镜的顶端或通过支架固定在设备上。消费者可轻松实现无手柄的自然手势交互体验。(美通社,2017年1月5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hSXyZ6

 

  • 英特尔推出多款全新处理器

CES 2017前夕,英特尔推出多款全新的高性能处理器,包括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产品家族多款重磅新品——全系列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以及用于移动工作站的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面向企业、工作站、发烧友/虚拟现实及游戏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用户。除了处理器外,英特尔一共推出了8款全新芯片组,能够适应各种外形和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带来响应迅捷的沉浸式体验。(美通社,2017年1月4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K7p84

 

  • 阿迪达斯携手宁泽涛、惠若琪启动我是亿万里挑一

阿迪达斯携手两位最受欢迎的中国新生代体育明星——自由泳冠军宁泽涛和女排队长惠若琪,正式在中国启动以我是亿万里挑一为主题的市场营销活动。该活动旨在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的指引下,鼓励大众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激发并充分发挥运动创造力。(美通社,2017年1月4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K5vUW

 

  • 汽车自动驾驶仿真测试环境即将在中国面世

导航电子地图提供商易图通正式宣布与法国亚创集团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自动驾驶领域中的汽车行业客户提供仿真测试解决方案。根据美国著名研究机构兰德公司的研究,自动驾驶至少需要经过十几亿英里的测试,才能从统计学上证明其安全性,而这种测试将耗费车厂巨大的资金及时间成本。(美通社,2017年1月5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TMlYq

 

  • 默克收购BioControl,开辟食品饮料领域发展机会

生命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食品安全检测方面的全球领导者BioControl Systems Inc.。此次收购为默克开辟了食品饮料领域的发展机会,尤其是有利于其美国事业的发展。此次收购可以补充完善默克在食品中致病菌检测方面的现有产品。(美通社,2017年1月4日德国达姆施塔特)

原文:http://prn.to/2hUGJQL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