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新气象?打了半年的官司,高通和魅族今天和解了|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7:22

Qualcomm和魅族达成全球专利许可协议,终止所有诉讼

Qualcomm与魅族今天宣布,双方在平等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解决了Qualcomm和魅族之间在中国、德国、法国和美国的所有专利纠纷。Qualcomm和魅族已经同意采取适当步骤终止或撤回专利侵权诉讼及相关专利无效或其他相关诉讼。(美通社,2016年12月30日美国圣迭戈和中国珠海)

原文:http://prn.to/2ijWj7h

 

不会谈恋爱?先找这个试爱机器人练练

图灵机器人与百合网联手推出了全球首个“试爱机器人”。它最大的使命,就是帮助男士们学习恋爱,勇敢表白。试爱机器人被设定为一位26岁左右的女性,身高165厘米,且拥有仿真皮肤,美貌靓丽。她能在聊天对话中充分模拟人类的思维和情感模式,并做出感情指导。百合网还提供了线上机器人互动,想要试爱,可以通过文字的方式与机器人进行互动演习。(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jKEoX

 

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白领竞争加剧

智联招聘的最新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白领的竞争度今年首次出现回升,平均每个岗位有41个人竞争,而去年同期为37人。白领平均月薪小幅上涨至7,606元,相较于第三季度的7,531元。北京的平均薪资依然领跑全国,为9,835元,其后依次是上海9,720元,深圳8,640元,广州7,853元。(美通社,2016年12月30日北京)

原文:http://bit.ly/2ik9FjI

 

企业服务人才报告:人才需求逆势增长

BOSS直聘发布的《2016企业服务行业年度人才趋势报告》显示,这一轮企业服务创业黄金期刚刚开始,行业整体较为“年轻”,公司以B轮前的为主。2016年企业服务公司需求量最大的10个岗位中,与开发相关的岗位占到了 4 席。20.1%的技术岗位获得了行业46.6%的薪酬预算,销售、运营类岗位薪资空间被下调。另外,从事数据服务、IT软件、人力资源、信息安全领域服务的企业需求增长最快。(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ADKi2

 

沃尔沃将在90系汽车内安装Skype for Business

沃尔沃(Volvo)宣布,他们正在将微软的Skype for Business应用带入其新的90系列车辆,届时用户在车内就可以进行Skype通话和观看预定的会议。除Skype外,沃尔沃还与微软在合作探索Cortana智能个人助理,通过积极预测用户的需求来增加无缝的语音识别和情境观察,从而支持人们的日常生活。(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瑞典古腾堡)

原文:http://bit.ly/2iLq2Jg

 

HTC VIVE将在CES 2017上展示30余项VR应用

CES 2017开幕前夕,HTC VIVE宣布其将在大会上展示30余项VR应用,涵盖娱乐、健康与医疗、企业以及教育等行业。HTC VIVE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展示VR体验所能达到的广度以及定义未来VR发展的配件。(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拉斯维加斯)

原文:http://prn.to/2iek9Dg

 

国航在欧美地区全面实施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

2017年1月1日起,乘坐国航欧洲、美洲始发经北京中转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通过国航的“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获得更大便利。全委托行李免提服务是指,旅客可以在欧美始发航站采取预授权的方式,委托国航替代旅客本人在北京接受首都机场海关和检验检疫部门对于中转托运行李的开箱检查。这可以为旅客缩短北京中转时间,提高通关效率。(美通社,2016年12月30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wAn8s

 

中国华信与伊朗波斯湾石化达成一致共建天然气项目

中国华信与波斯湾石化集团达成一致,双方将以各占50%股份的形式在波斯湾附近投资建设两个天然气处理厂项目,并成立合资公司长期运营。双方将合作投建的两个项目规模分别是46亿立方米每年和184亿立方米每年,建成后将分别具备年产量421万吨和1460万吨的天然气、LPGC5+等产品的规模。(美通社,2016年12月30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KAUmC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