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元旦去哪儿“看海”?过两天你们就会被这些地名轰炸了|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7:12

元旦出游:亚龙湾、鼓浪屿、黄山将成境内最热景点

专车第一品牌易到联合蚂蜂窝最新发布的《2017年元旦出行大数据预测报告》显示,全国元旦出行需求将出现79.2%的涨幅。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最热门城市,三亚亚龙湾、厦门鼓浪屿、安徽黄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则成为最热门景点。报告显示,最热门的“TOP 机场”出行涨幅均将超过200%,而且昆明长水机场的涨幅将高达414%。(美通社,2016年12月28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sM3sO

 

元旦那天,世界人口总数将达7362350168

美国人口调查局给出的预测显示,201711日,全球人口将达到7,362,350,168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07%美国的人口总数为324,310,011,较去年同期增长0.7%。2017年1月,全球平均每秒将有4.3人出生,1.8人死亡。(美通社,2016年12月28日华盛顿)

原文:http://prn.to/2hPPVTZ

 

近七成职场人选择年底跳槽

猎聘调查显示,在参与调研的两万余名职场人中,69.72%的人表示会选择在年底跳槽,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工作到了瓶颈期,忍完一年不想再忍了30.28%的人不打算在年底跳槽,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就要过年了,想过了年拿了年终奖再说”。关于跳槽的最佳时机,43.51%的参与者认为是开年后三、四月。(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a5gSe

 

国内2700个主题公园里,真正盈利的仅10%

据不完全统计,2012-2013年间,中国共有14个主题公园开园,到2015年底前,有46家大型主题公园开张,而在今年,我国在建及新开业的大型主题公园数量超过50家。目前中国大大小小主题公园约2700个。国内主题公园中,仅10%盈利、70%亏损、20%经营效益基本持平。过去五年来,全球主题乐园收入持续增长,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和东南亚中产阶层日益旺盛的游乐需求。(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gwp40

 

美国人最想跟奥巴马家做邻居,最讨厌贾斯汀·比伯

第十届Zillow名人邻居调查显示,2017年美国人最想与即将卸任的奥巴马总统一家做邻居。调查称,奥巴马一家决定留在华盛顿特区的决定为他们赢得了多数票。而最不受待见的竟然是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得票率高达36%比伯2014年也曾登顶该榜单最不受欢迎邻居,他今年的得票率比2014年高了2个百分点。(美通社,2016年12月28日西雅图)

原文:http://prn.to/2igwp40

 

联合国在中国发起首个开放式设计挑战赛

联合国在中国发起的首个开放式设计挑战赛今日在北京启动,以激励人们通过寻找基于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探索目前中国遭遇的最艰巨的社会环境难题的新思路。参赛者需在2017年3月10日前,通过官方网站提交应对中国发展挑战的提案。大赛初步预计将产生八组优胜者,每组将得到10万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来试验方案的可行性。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百度将在方案实施过程中提供顾问支持。(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PCzHv

 

中国三台自主研发探测器潜入万米深海

日前,由上海海洋大学深渊中心和上海彩虹鱼公司组成的深渊科学考察队,利用自主研发的三台全海深探测器(着陆器),在万米深渊成功地开展了一些列科学考察工作。1227日,科考队在西南太平洋公海对一条7000米~万米深渊海沟进行科考作业时,在万米深度(最深下潜到10890米)获得了非常宝贵的万米深渊的生物、微生物及海水样本和影像资料。(美通社,2016年12月29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jRL37

 

Jaunt中国公司正式亮相,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

全球知名 VR 企业 Jaunt 正式在中国亮相,并与国内领先科技公司小米签署合作备忘录。Jaunt 中国公司由 JauntSMG CMC2016年合资组建,旨在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电影级别的高端 VR 影视内容,公司总投资价值1亿美元。进入中国市场后,Jaunt 将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拍摄、制作与发行为一体的全球 VR 企业。(美通社,2016年12月28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ydLrs

 

易生金服接近完成19亿元B+轮融资

继10月份完成B轮融资后,海航旗下易生金服近期再次获得新一波的19亿元B+轮融资,公司整体估值超过了之前预测的80亿元。在B+轮融资完成后,新增股东中包含 H-capital、嘉德资本、鼎兴量子、太平洋证券等。易生金服隶属于海航旅业,战略发展定位于旅游金融,核心业务包含外币兑换、购物退税、信贷分期、第三方支付和银行卡收单等。(美通社,2016年12月28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g5Iwp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