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上就到元旦了,想好去哪儿倒数了吗?|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6:56

全球将有10亿人同步观看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数

东芝再次成为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数的官方赞助伙伴。这场全球最盛大的倒计时活动有望吸引世界各地约10亿名观众在线同步倒计时。1231日当天,在时代广场上方的TOSHIBA VISION大屏上,还将同步播映世界各地迎接新年的倒计时活动。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开始,依次播放东京、北京、雅加达、新德里、迪拜、利雅得、开罗等地的倒计时活动。(美通社,2016年12月27日东京)

原文:http://bit.ly/2iyoHp0

 

第五届空客让创意展翅高飞全球航空竞赛开赛

“让创意展翅高飞” 是由空中客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举办的全球学生挑战赛。本届竞赛共收到全球5499名学生报名,创下历史新高。50支队伍晋级了2017年1月启动的第二轮比赛,他们的创意包括机械人行李手推车、可在飞机之外乘坐的乘客座椅、新的能量收集解决方桉和虚拟现实应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共有44支队伍参赛,9支晋级。最终获胜的队伍将获得3万欧元奖金,第二名为15,000欧元。(美通社,2016年12月26日法国图卢兹)

原文:http://bit.ly/2hsPByj

 

奶酪在中国消费者中的渗透率达79%

根据英敏特最新报告《奶酪 -- 中国2016》显示,奶酪在中国消费者中渗透率已达到79%。英敏特预测,中国奶酪零售市场的总零售量将在2021年达到38,830吨。对于奶酪口味的偏好,53%的中国都市消费者表示偏爱甜味奶酪,58%偏爱软质奶酪。(美通社,2016年12月27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yroTx

 

《侠盗一号》连冠全球周末票房,《摆渡人》表现不佳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表现强劲,上映第二周,全球周末票房1.11亿美元,登顶票房榜冠军宝座,并与第二名的《欢乐好声音》(6230万)拉开较大差距。众星云集的国产影片《摆渡人》口碑跳水,周末三天仅收获3790万美元。成龙领衔的《铁道飞虎》周末三天收入2900万。(美通社,2016年12月26日洛杉矶)

原文:http://prn.to/2izo0rg

 

易瑞沙慈善援助项目”10年间救助4万余名肺癌患者

昨日,中华慈善总会“易”路慈心“易瑞沙慈善援助项目”十周年总结会议在京举行。200611月中华慈善总会与阿斯利康中国正式签署易瑞沙慈善援助项目协议至今,经济困难的肺癌患者申请总人数达48330人,成功得到援助的患者已达到43484人。阿斯利康作为项目捐赠方,捐赠的药品价值高达105.03亿元人民币,药品发放总价值达103.66亿元人民币。(美通社,2016年12月27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8YHxj

 

Qualcomm和金立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Qualcomm今日宣布与金立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Qualcomm授予金立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CDMA20004G LTE(包括三模”GSMTD-SCDMALTE-TDD)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金立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Qualcomm向中国国家发改委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美通社,2016年12月27日圣迭戈)

原文:http://prn.to/2ixtAPc

 

老虎证券国际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

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国际(Tiger Brokers)宣布完成2亿规模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信证券金石投资、华盖资本等,真格基金和险峰长青作为天使轮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除继续巩固在美、港股交易市场的主导地位,本轮融资资金还将用于平台技术升级、大数据研发和运营、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拓展新业务等。(美通社,2016年12月27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19Oua

 

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合作在中国大陆建光伏电站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新能源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开发1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合作项目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的工程建设与全额投资,苏美达新能源将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工程设计等服务。(美通社,2016年12月27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i6SWk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