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尼放出《Emoji大电影》首支预告片,专为竖屏打造|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6:12

索尼放出《Emoji大电影》首支预告片,专为竖屏打造

索尼出品的《Emoji大电影》曝光首支先导预告以及角色海报。这支预告片不同于以往的宽画幅,而是适配手机屏幕,为观众带来新的观影体验。故事讲述了Emoji吉恩由于表情太多不能稳定保持在一个状态而踏上一场手机App冒险之旅,他穿梭于各个有趣的App,寻找能够让他恢复“正常”的代码。(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加州卡尔弗城)

原文:http://prn.to/2hU3SU7 

 

《长城》IMAX版在中国首周末劲收630万美元

由传奇东方出品、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上映后在中国363家IMAX影院首周末票房劲收630万美元,创下IMAX中国合拍片首周末史上最佳开画成绩,在所有中国主题电影中位列第三,仅次于《寻龙诀》和《捉妖记》。《长城》周五单日IMAX票房约为250万美元,登顶IMAX华语影片开画日票房冠军。(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idrgsf

 

AP泰国异形足球场入选《时代周刊》年度最伟大发明

谁说足球场一定得是长方形呢?泰国AP房地产开发商在曼谷空堤县设计了若干个异形足球场,有L形、Z形和U形。这项发明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2016年度最伟大的25个发明之一。球场的基本元素中线、边线、球门,一个都不少。为了保证对抗的公平性,两边场地要对称。(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泰国曼谷)

原文:http://bit.ly/2hTOhEg

 

2016年中国数字广告开销或超400亿美元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最新研究显示,2016年中国的数字广告开销将达404.2亿美元,较去年增长30%。2020年,中国的数字广告开销更是有望在此基础上翻倍,达到835亿美元的规模。2016年电视广告的开销占到总额的24.2%,还不及数字广告的一半。(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佛罗里达州棕榈滩)

原文:http://prn.to/2ie3Pzg

 

近七成美国人更倾向于假期和家人一起度过

TD Bank的一项调查显示,67%的美国人表示假期更愿意和家人一起度过,而不是和伴侣或朋友外出度假。32%的人表示不会在假期送礼,而千禧一代则比较慷慨一些,只有23%的人不会购买假日礼物。那收到不想要的礼物怎么办呢?20%的人会偷偷退掉,将近20%的人会转手送给他人,另有16%会在送礼人来访的时候把礼物拿出来展示。(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新泽西州樱桃山)

原文:http://prn.to/2hTBYaV

 

宜人贷发布2020计划,打造千亿级金融科技共享平台

12月20日,宜人贷上市一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宜人贷CFO丛郁表示,预计2020年,宜人贷将实现年度交易规模达到千亿元级别。发布会上,宜人贷公布了2020计划,即到2020年,通过开放合作,宜人贷将成为千亿级金融科技共享开放平台。目前,宜人贷已与同盾、TalkingData、51信用卡管家、卡牛、更美、云鸟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i82NbO

 

春雨国际首次在国内引进美国全科医生

近期,春雨国际携手美国坎布里奇健康联盟 (简称CHA),引入创新基础医疗模式,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新型社区诊所,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标准国际化的全科医学(家庭医生)医疗服务。与CHA合作,其医养结合的创新模式是春雨国际打造新型国际社区诊所的一大亮点。(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b4Jk3

 

中科创达收购Rightware

汽车用户界面软件提供商Rightware宣布,该公司已被中科创达收购。这笔交易价值为6400万欧元(折合4.71亿人民币),预计将在2017年初完成。中科创达致力于为移动、汽车和物联网(IoT)市场提供操作系统技术。依托其首次海外收购,中科创达将进入欧洲市场并在汽车行业进一步拓展其平台技术与服务。Rightware于2009年成立,其旗舰产品Kanzi目前被用于20多个全球汽车品牌。(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赫尔辛基和北京)

原文:http://prn.to/2hp5hii

 

联手Nature ResearchBD中国启动全方位品牌提升计划

BD 中国与自然科研 (Nature Research)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多层面的深入合作。此举将帮助 BD 在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加强 BD 与中国科研人员之间的紧密联系。BD中国将Nature网站、在线广播、大师课堂等多种渠道与科研工作者进行交流。(美通社,2016年12月21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hY3e5e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