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年度热词还未出炉,不如先看看美国的|美通社头条

2017-01-03 15:59
 

美国年度词汇:Surreal(超现实)

美国词典书籍出版商韦氏公司(Merriam-Webster)公布了2016年年度词汇:surreal(超现实)。当出现不同事件后,人们对surreal一词的搜索量会突然暴增,这始于今年3月的布鲁塞尔恐怖袭击。11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surreal一词的搜索量达到最高峰。其他热词还包括bigly(特朗普在演讲中说到big league,但不少英语为母语的人表示他们听到的是bigly)、revenant(Leonardo DiCaprio借此电影拿下奥斯卡小金人)和icon。(美通社,2016年12月19日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

原文:http://prn.to/2hNLvxG

 

中国体育企业百强排行榜出炉,排名第一的是...

商情数据发布了一份《2016中国体育百强企业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耐克、阿迪达斯和安踏。从地区分布来看,体育百强企业主要分布在经济发达的东部沿海地区,福建省作为中国体育产业领先者,以晋江、莆田等为代表的体育运动服装鞋类企业在百强企业中达到28家,是当之无愧的体育制造强省。(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深圳)

原文:http://prn.to/2h4UFHD

 

Twitter将被出售?

随着2016年接近尾声,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17年数字媒体10大预测》,其中比较重磅的有:1. Twitter 将被出售;2. 数字视频将在广告支出中占据较大比重,全球数字视频广告支出在2017年将突破200亿美元,占据全球数字广告支出的18%3. 直播视频,尤其是通过社交网络播出的直播视频,将吸引数量相当大的观众。(美通社,2016年12月19日波士顿)

原文:http://prn.to/2gVOYbs

 

未来5年全球将有2.32亿新车搭载涡轮增压,中国领跑

霍尼韦尔发布的“全球涡轮增压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未来五年,全球涡轮增压车辆累计销量预计将达到2.32亿辆,增压器市场规模将高达120亿美金。到2021年,全球新销售车辆中将有接近半数(48%)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比2016年增长9个百分点。其中,中国市场领跑涡轮增压市场增长,预计新车中增压车辆占比将从32%提高到48%。(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hO81Xl

 

中国移动与亚信签署数字化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9日,中国移动与亚信集团签署数字化服务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 SaaS(软件即服务)应用服务、智慧城市、ICT 应用与服务、个人与家庭客户经营、IT 能力建设与提升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拓展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美通社,2016年12月19日广州)

原文:http://prn.to/2hTsqdh

 

华中地区最大屋顶单晶硅光伏电站落户武钢

亚洲洁能资本宣布,已与武钢集团武汉江北钢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14兆瓦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屋顶单晶硅光伏电站。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低于当地电网电价的协议价格出售给武钢江北集团,武钢也不需要任何前期投资。(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TFAXE

 

天合光能再创世界纪录,单晶PERC电池效率达到22.61%

12月19日,天合光能宣布其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所研发的高效P型单晶PERC太阳电池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2.61%,再创新的世界纪录。这是天合光能今年以来第3次打破电池和组件效率世界纪录。天合光能表示,希望在规模生产上尽可能地接近25%的转换率。(美通社,2016年12月19日常州)

原文:http://prn.to/2hNurYT

 

Selena Gomez成为Coach全新品牌大使

Coach 今天宣布与演员及歌手 Selena Gomez 合作。本次与 Coach 的合作内容十分广泛,其中包括 Coach 2017年秋季时装广告,以及与 Coach 执行创作总监 Stuart Vevers 合作一个特别设计计划。另外,Gomez 将会与 Coach Foundation 一起,支持专为资源不足小区的少女争取权益的美国全国性机构 Step Up。(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纽约)

原文:http://prn.to/2gVTqan

 

美世收购Thomsons Online Benefits

美世于近日宣布收购Thomsons Online Benefits,后者是一家以Darwin平台为核心技术的全球福利软件企业。通过此次收购,美世与Thomsons将把创新技术融入到世界一流的咨询与经纪业务中,并推动福利可设计、可交流与可管理的改革。双方并未披露协议细节。(美通社,2016年12月20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hC9H8i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