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新闻公关月历|送印刷版月历,292个热点,线上版实时更新

2016-12-20 11:32
 

2017新闻公关月历

作为一个公关市场人员,你需要对于新闻事件有着敏锐的嗅觉,当可提前预知未来的重要新闻事件发生的时间点时,提前利用好某个特定报道角度的“新闻点”,无疑会使你的企业品牌传播工作事半功倍!

193个纪念日

46个事件热点

29个节日

...

2017年马上到来,美通社连续第四年推出新闻公关月历,收录了2017年度共292重要节日、纪念日和新闻事件,线上PC版和手机版实时更新重要的会议活动信息,点击原文抢先收藏!

 


在线版2017新闻公关月历也已上线:http://www.prnasia.com/resources/PRCalendar/

重要会展活动实时更新,日本、韩国、香港、泰国等十几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2017月历同步上线!

 

*美通社自2014年起开始推出新闻公关月历,本月历所有知识产权,包括创意、文字、图片设计、印刷、原创插画等版权归美通社(PR Newswire)所有,转载请联络美通社,标明原创出处。 

如果您有关于内容、设计或合作的任何建议,请联络media@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