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发现寨卡病毒诱发小头症的直接证据,但疫苗还是没影|美通社头条

2016-12-14 18:21

研究发现寨卡病毒能在胎儿大脑和胎盘中大规模自我复制

美国疾控中心的研究发现,寨卡病毒能在胎儿大脑和孕妇胎盘中进行成千上万次的复制。研究揭示了病毒如何透过胎盘影响胎儿的大脑,并导致他们一出生就带有致命缺陷。病毒在婴儿出生后也在继续复制,并能在母亲胎盘中存留数月之久。胎儿大脑中的病毒水平较胎盘中的高出1000倍。研究人员也发现了病毒在患有小头症的婴儿大脑中自我复制的证据,这些婴儿在出生两个月后就不幸去世了。(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亚特兰大)

原文:http://prn.to/2hvyqsM

 

美国人一天要看90多亿次手机,较去年增长13%

德勤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每天查看手机的次数高达90亿,比2015年多出10亿。绝大多数人在做着其他事情的同时也不能脱离手机,89%的人称自己会在看电视的时候一边看手机。将近一半的人会在半夜的时候玩手机,按人口算接近1亿,其中超过4000万的人是在玩社交媒体。另外,约2/3的人会在起床后的15分钟内查看手机。(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纽约)

原文:http://prn.to/2hvmVl3

 

游戏和教育是VR应用占比最高的两大类别

Strategy Analytics 追踪了三星 GearVR 和 Oculus Rift 的 VR 专属应用商店上推出的应用以及 Steam 上的 VR 应用。不出所料,游戏类应用在所有商店中占比最高。教育内容在非游戏类别所占比例最高,并且跻身所有商店前三大内容类别之一。Steam 以871款 VR 应用拥有最高的开发者支持,而 Oculus Rift 商店拥有最少应用,仅192款。(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波士顿)

原文:http://prn.to/2hkfJKL

 

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

当地时间12月13日,《体育画报》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年度体育人物,并再度荣登封面。这也是詹姆斯运动生涯中第2次获得《体育画报》年度体育人物奖项。格莱美奖得主Jay Z上台为其颁奖。(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纽约布鲁克林)

原文:http://prn.to/2gH0IU7

 

中美电动汽车市场潜力领先全球

埃森哲最新的研究发现,中美两国的电动汽车市场规模巨大且增长迅速,成为“最佳机遇市场”。 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荷兰、挪威、韩国、瑞典和英国被归为“电动汽车潜力市场”。到2020年,这些市场的电动汽车增长前景可观,但目前市场规模有限。(美通社,2016年12月14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gJSlpn

 

星巴克要在2021年前新开1.2万家店

日前,星巴克宣布扩张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将星巴克门店的数量增加至3.7万家。这将比现有星巴克门店数量多出1.2万家。但具体的开店位置信息尚未透露。(消息来源:星巴克)

 

美图明日港交所上市,已获超额认购

美图今天发布公告,按每股8.50港元发行5.74亿股,所得款项净额约46.88亿港元。股份将以每手500股买卖,该股将于12月15日在本港主板挂牌上市。公告称,美图香港公开发售已获适度超额认购,超购1.39倍。(消息来源:美图)

 

Concur联手携程推出差旅及费用管理一体化平台

近日,SAP旗下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市场领导者Concur宣布与携程商旅共同推出差旅及费用管理一体化平台。依托Concur在企业差旅与费用管理的丰富经验以及携程商旅强大的旅行预订资源,该一体化平台将帮助更多企业通过差旅管控提升效率,节省成本,打造全新优质的差旅管控体验。(美通社,2016年12月14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gK8c7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