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川普怒退空军一号订单,波音是这么回应的|美通社头条

2016-12-14 14:08

特朗普嫌空军一号太贵,波音回应了什么?

新当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向波音发难,认为波音为其生产的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太贵,要取消订单。波音透过美通社发布新闻稿作出回应:目前只有一个1.7亿美元的前期合同,主要是用来“探测这些复杂的军用机型为美国总统独特要求服务的能力”,并表示期待继续与美国空军合作,为美国总统提供最佳座驾。(美通社,2016年12月6日芝加哥)

原文:http://prn.to/2h0QbzD

 

一美国机构提出了一个2-3万亿美元的制造业振兴计划

为了实现下届美国总统特朗普振兴美国制造业的愿景,一个名为“智能制造领袖联盟”的非营利组织提出了一个总额达2-3万亿美元的一揽子刺激方案,且表示不会花纳税人一分钱。联盟的联合创始人John A. Bernaden希望将财富500强公司在海外滞留的财富转回美国国内,并在全美建立2000-3000间新型智慧工厂。(美通社,2016年12月6日华盛顿)

原文:http://prn.to/2h1zxQi

 

电子游戏里吸烟场面流行,绝大多数父母毫不知情

美国国家公共卫生组织Truth Initiativ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青少年玩的电子游戏中,吸烟场面十分流行且被认为值得炫耀,然而,93%的受访父母对此并不知情。研究显示,44%的青少年初次吸烟就是受到电影画面的影响。而考虑到青少年玩电子游戏的时间比去电影院的时间多25倍,这一影响更为严重。(美通社,2016年12月6日法国戛纳)

原文:http://prn.to/2gRX5d0

 

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2017战略重点

12月7日,亚马逊中国宣布“全球开店”业务2017年在华四大战略重点,其中之一是,亚马逊面向中国卖家推出“Amazon Business(亚马逊商业采购站点)卖家招募计划”,并在中国设立专属招募团队,帮助中国卖家入驻Amazon Business,拓展商业采购业务,为美国的企业和机构客户带来更丰富的来自中国的优质选品。(美通社,2016年12月7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gjfq1z

 

中国大农业创投项目超650亿元

《农经》杂志携手清科集团独家发布的《2016年农业科技创新与产业投资研究报告》显示,2013-2015年中国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累计投资大农业相关项目数已经超过800个,仅2015年就接近500个,投资规模已经超过650亿元。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80家机构是主要投资于农业和大农业的细分领域。(美通社,2016年12月6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gQmu6E

 

雀巢在天津的工厂要建光伏屋顶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简称ACC)宣布,已与天津雀巢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一项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和能源服务协议。相比传统的燃煤电站,ACC光伏发电系统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13,478吨;相当于减少使用汽油574万升。(美通社,2016年12月7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giw55K

 

恒管香港商业道德指数创4年新低

恒生管理学院公布的2016年“香港商业道德指数”为62.2分,创下近四年来最低水平。传媒及公共交通服务行业降幅较大,零售业与饮食业相对得分较高。恒管6年前引入儒家的“君子”概念,举办君子企业调查,让香港市民评选心目中符合商业道德价值准则、有君子五德的企业。(美通社,2016年12月7日香港)

原文:http://bit.ly/2hfz93X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