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cebook发布2016年终盘点,Top10是什么?|美通社头条

2016-12-14 11:46
 

Facebook给出了它的2016年终盘点

Facebook根据用户分享的内容进行统计,总结了2016年最受关注的10大话题,排在首位的毋庸置疑是美国总统大选,其次分别是巴西政治、Pokemon GO、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及菲律宾总统选举、巴西奥运会、英国脱欧、超级碗、大卫·鲍伊以及拳王阿里。Facebook也首次发布了2016年全球10大最受关注的直播视频。(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加州门洛帕克)

原文:http://prn.to/2gIvVSU

 

NASA发声明,纪念美国首位进入地球轨道宇航员约翰·格林

于半个多世纪前进入地球轨道的第一位美国宇航员约翰·格林(John Glenn),8日在俄亥俄州逝世,享年95岁。NASA 8日发表声明,悼念在航天和政治两条职业道路上都取得了杰出成绩的格林。格林于1962年2月20日乘坐狭窄的“友谊7号”水星舱环绕地球飞行了3圈,成为进入地球轨道并绕地球飞行的第一位美国人。1964年,格林迈入政界,并于1974年当选俄亥俄州参议员,成为第一位出任国家公职的美国宇航员。(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华盛顿)

原文:http://prn.to/2gItY8I

 

新研究发现VR教学能大幅激发学习潜能

这项研究发现,通过VR教学不仅能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加深学习印象,更能让落后生大幅赶超,甚至超过此前的优异生。在一组对照试验中, VR组的学生在最后的测试中平均得分率高达93%,而传统组的学生平均得分率仅73%。在两周后的测验中,VR组的学生平均得分率能保持在90%,而传统组的学生只有68%。(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北京)

原文:http://bit.ly/2hbI5af

 

腾讯微云接入微软服务,支持在线office编辑

腾讯微云是国内首家、全球首批与微软Office合作的云存储应用。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微云应用直接打开 Word、Excel 和PowerPoint 进行文件编辑,并且所有的更改将自动保存到微云。腾讯微云表示,与微软Office后续还会有更深入的合作。(美通社,2016年12月9日深圳)

原文:http://bit.ly/2gqwNxv

 

希尔顿花园酒店首次亮相香港

希尔顿和希尔顿花园酒店今日宣布,香港旺角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业,设有258间客房。这是香港的首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也是自从 1990 年香港港丽酒店开业以来在特别行政区开设的首家希尔顿酒店。(美通社,2016年12月9日香港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

原文:http://prn.to/2hrwFvC

 

钛媒体拆分为三大板块,发布钛媒体专业版

12月8日,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宣布将推出“钛媒体 PRO 专业版”, 同时她还发布了钛媒体集团的重大战略调整,未来,钛媒体集团业务将分拆为“媒体、数据、生活方式”三大板块,围绕新商业、消费阶层的崛起和与日俱增的不同的需求,来推动整个全新的TMT信息生态的发展。(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hlyHBt

 

万事达卡进入中国30年了

12月8日,万事达卡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典,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以及进入中国市场30年。同时,万事达卡也宣布中国女排冠军教练郎平指导成为万事达卡世界卡形象大使,并在中国启动“真爱无价”公益项目。世界卡是万事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针对中国高端旅行者。(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北京)

原文:http://prn.to/2gHjTco

 

业内首例,中国平安披露价值构成和单个客户价值

12月9日,中国平安在福建厦门举行策略日活动,首次对平安寿险的价值,及平安集团个人业务商业模式及经营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目前,平安为超1.22亿金融客户和超2.98亿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2016年上半年,平安个人业务净利润为238.5亿元。中国平安个人业务内含价值超4千亿金融客户,人均利润近200元,寿险未来可释放利润近4千亿。(美通社,2016年12月9日北京)

原文: http://prn.to/2gjhY1i

 

狮门影业44亿美元收购付费电视频道Starz

狮门影业和美国付费电视频道Starz共同宣布,前者以44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Starz公司。狮门娱乐公司曾成功发行系列电影《饥饿游戏》,而Starz公司则是一家付费电视网络运营商,拥有约2500万用户。两家公司合并后,有限电视行业大亨John Malone将成为新公司的一大股东。(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加州圣塔莫尼卡和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

原文:http://prn.to/2hdLZgB

 

英特尔与微软发布新计划,聚焦未来的PC

英特尔宣布与微软开展一项深度合作,以进一步扩大个人计算的范畴,关注重点是未来。这项名为“Project Evo”的新计划将为全新类型 PC 的推出奠定舞台。双方认为,计算必须能够支持更多超越想象的功能,包括更智能的语音互动,适用于所有人的虚拟和融合现实体验,强大的游戏体验,增强的安全和身份保护以及真实长久的互联计算等。(美通社,2016年12月8日深圳)

原文:http://prn.to/2hlvMbX

 

霍尼韦尔与海航在海南共建智慧机场示范项目

霍尼韦尔近日与海航机场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围绕智慧机场和通航产业在现有基础上扩大合作面,共同打造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智慧机场,以期为国内机场树立更安全、绿色、高效的智慧机场样板项目。霍尼韦尔将为海航机场集团提供专用于有效管理机场运营的智慧机场服务管理平台。(美通社,2016年12月9日海口)

原文:http://prn.to/2habAGO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