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就尴尬了,大部分CEO眼中最重要的资产里,员工连前五都排不上|美通社头条

2016-12-14 11:06
 
全球调研:大部分CEO更看重科技的价值,而不是员工 

光辉国际对CEO未来感受进行的一项全球调研发现,63%的领导者认为,未来的5年,科技将成为公司最重要的竞争优势来源。44%的领导者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中,机器人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的普及将让员工在很大程度上变得无关紧要。当要求他们列出所在组织5年内最重要的5项资产时,员工并不在他们的考虑之列。排在前五的分别是:科技(产品、客户渠道)、研发/创新、产品/服务、品牌和不动产(办公室、工厂和土地)。(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heiEEO

 

麦当劳大变样,推出未来2.0餐厅

麦当劳中国大陆首家餐厅——深圳光华餐厅近日全面升级,推出“未来2.0”概念,内部风格大变样。在这里,顾客可以享受到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包括动态电子餐牌、触屏自助点餐机、移动支付、定制汉堡、送餐到桌服务等。预计2017年上半年,全国十多个城市、约1000家麦当劳餐厅将完成“未来2.0”硬件升级,占全国门店40%以上。(美通社,2016年12月9日深圳)

原文:http://prn.to/2hCcLhp

 

《孤独星球》评出2017年美国TOP10旅行目的地

距2017年只有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孤独星球》给出了明年美国境内最值得去的目的地清单,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以其创新精神、繁荣的艺术社区和丰富的美食位居榜单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西华盛顿,这里也是电影《双峰》的取景地,第三名是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其他的还包括加州的沙漠地区以及德克萨斯州一个不知名的酒乡。(美通社,2016年12月9日加州奥克兰)

原文: http://prn.to/2hkuvSa

 

社交活跃女性的乳腺癌死亡率更低

凯萨医疗机构的一项大型研究表明,在浸润性乳腺癌病人中,社交活跃的女性的死亡率和复发率都较社交孤立的女性更低。相较而言,社交孤立的女性癌症复发的可能性要高43%,而死亡率更是高出64%。但是,研究也指出,并非所有的社交关系对患癌女性都是有益的,这因种族/人种、年龄及出生地等而异。(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加州奥克兰)

原文:http://prn.to/2hkJF6U

 

啦啦操成为奥运会项目多了一点实现的可能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决定对国际啦啦操联合会予以临时性认可。国际啦啦操联合会于2004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六年前首次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开始其争取啦啦操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征程。该联合会的使命是积极推动全球啦啦操的发展,如今已经拥有了110位全国性啦啦操联合会成员。(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田纳西州孟菲斯)
 

 

WWF:中国电动车发展将使全球每天少用100万桶原油
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香港分会报告指出,2015年全球约有130万部电动车,当中中国佔四分之一。中国电动车销量预计于2016年倍增至70万部,电动车将会在10至20年内在中国全面普及,渗透率达100%。报告预测,在2020年代后期,全球每天将会减少耗用100万桶原油。(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香港)

原文:http://bit.ly/2hCUu3t

 

公益新姿势,宝洁将互联网+公益融入儿童剧

在支持希望小学项目20年之际,宝洁公司以一部原创儿童剧开启了促进中国乡村教育公平的新尝试。源自宝洁希望小学学生家庭真实故事的儿童剧《百合春天》今天在广州成功首演。故事讲述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留守儿童帮助父母开网店卖百合,从而将父母留在身边的故事。(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广州)

原文:http://prn.to/2hucVvj

 

IMAX中国进入400幕时代

IMAX China与金逸在广州金逸加盟影城番禺沙湾IMAX店共同庆祝中国安装落成的第400块IMAX银幕,正式宣告IMAX在中国市场步入400幕时代。在影院网络不断拓宽的同时,IMAX电影内容方面也不断加强。张艺谋导演与IMAX二度合作的大片《长城》将成为年度收官之作,于12月16日重磅亮相。(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广州)

原文:http://prn.to/2hk2LKi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