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年流行吃什么以及怎么吃?这份指南你可以参考下|美通社头条

2016-12-14 09:57

明年吃什么最流行?

 

美国一项大型调查访问了1700名注册营养师,请他们给出明年的饮食趋势。食物方面,种子类食物(如奇亚籽)拔得头筹,其次是牛油果、坚果、发酵食品(如酸奶)、羽衣甘蓝、绿茶等。而在饮食方法上,49%的营养师认为节食不再是潮流,取而代之的是“觉醒饮食”(mindful eating),即一种更缓慢、更细致的饮食方法。(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纽约)

原文:http://prn.to/2gUqq3F

 

全球1.1亿人参与了双12,最壕游客一笔刷掉15.8万元

支付宝口碑公布的数据显示,“双12”三天,全球共有1.1亿人参与了活动,其中85后占68%。从参与人数上看,上海、杭州和北京位列前三。今年,在16个境外国家和地区,中国游客也能用支付宝参与双12。最壕的一位用户来自上海,其在英国Harrods百货一笔就刷了15.8万元。(消息来源:支付宝口碑)

 

诺基亚的新东家发布了两款老式机型,主打续航

HDM Global收购诺基亚品牌后,首次发布了两款机型:Nokia 150和Nokia Dual SIM,售价26美元(不含税费)。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传统按键式键盘,内置收音机和MP3播放器,唯一的区别是Nokia 150的最大续航为31天,而支持双卡双待的Nokia Dual SIM最大续航为25天。(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芬兰埃斯波)

原文:http://bit.ly/2hsuWar

 

NBA名将斯蒂芬·库里担任一嗨租车新品牌大使

一嗨租车宣布,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三届NBA全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担任公司的新品牌大使。库里表示,很高兴能与一嗨合作,并且与中国的粉丝们进一步交流。同时,一嗨租车与NBA中国达成一项长期营销协议,一嗨租车将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汽车租赁合作伙伴。(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上海)

原文:http://bit.ly/2gvbTKL

 

劳斯莱斯微电影系列第一部出炉,回顾创业历史

“极致的精神”是劳斯莱斯微电影系列的第一部,回顾了这个备受尊敬的奢华跑车品牌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电影还请到了奥斯卡奖得主凯特·温斯莱特配音。这部电影也是“劳斯莱斯之家”为期一年的庆祝计划的一部分。明年晚些时候,劳斯莱斯还将发布新的幻影(Phantom)车型,并开启劳斯莱斯的新篇章。(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英格兰古德伍德)

原文:http://prn.to/2hoC0Vc

 

一个1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宣告成立,目标是能源

突破能源联盟 (BEC) 成员今天承诺投资超过10亿美元,成立突破能源投资基金 (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 BEV)。基金主席由比尔·盖茨担任,董事会成员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这个以投资者为主导的投资基金用于投资新兴能源创新项目,从而实现可靠、可负担的能源,进而将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尽可能降至零排放。(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西雅图)

原文:http://prn.to/2hhpDfU

 

每小时2兆瓦,美国第三季度光伏电站装机量创新高

美国太阳能市场第三季度创下历史记录,总装机容量达4143兆瓦,相当于每半小时1兆瓦,较去年同期增长191%。据GTM Research和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的预计,照此速度,第四季度的装机容量将更高。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已经超过2015年全年。(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波士顿和华盛顿)

原文: http://prn.to/2gUdn1U

 

联盛新能源获平安租赁10亿元规模金融支持

联盛新能源集团宣布与平安租赁达成合作协议,平安租赁将为联盛新能源提供总体规模达10亿元的金融支持。根据协议,平安租赁将重点为联盛新能源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开发过程中提供融资方案策划、融资业务咨询、融资方案实施咨询等服务。(美通社,2016年12月13日上海)

原文:http://prn.to/2hhwXs6

 

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微店A轮融资2.28亿元

云集微店此次获得凯欣资本、钟鼎创投的A轮2.28亿投资,泰和资本担任财务顾问。云集微店成立于2015年5月,上线至今仅18个月就已突破月成交3亿的销售额,并已实现盈利。(美通社,2016年12月12日杭州)

原文:http://prn.to/2hrTobT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