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光伏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3-02-26 15:05

在2012年,得益于天合光能、西门子(中国)、晶科能源、凤凰光伏、南玻集团、特变电工、阳光电源、润峰电力、中利腾晖、德国PVA TePla AG等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的信赖与支持,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应国内众多光伏企业邀请,为表彰和肯定这些在2012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启动“2012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光伏企业”的评选。本次评选将依托北极星12万/天在线网友人数进行客观、公正的投票结果为参考依据,由北极星市场研究中心撰写相关参与企业的市场报告,以期使参与企业更详尽地了解在发展过程中所忽视的问题,更客观地了解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所存在的短板。

评选活动自2013年2月28日0:00开始,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28日,评选周期为30天。评选结果将于2013年4月15日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和机电商报、中国工业报等北极星战略合作媒体上同步发布,同时进行全方位宣传。

参评对象:

国内多晶硅、电池/组件、逆变器、电站EPC、生产设备、控制器/配套生产型企业。

参评条件和资格:

1.制定和完善了诚信管理制度,有较强的诚信理念和信用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及行业责任,在光伏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2、诚实守信、文明经营,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提供虚假出资、抽逃注册资本、不正当竞争、侵犯同行业者的合法权益、商业欺诈、非法集资、出具虚假资信证明材料以及其他处罚记录。
3、企业财务状况和统计数据真实,无恶意拖欠、逃废金融机构债务和拒不承担担保责任的行为,无在金融机构透支和无理拒付票据的行为。
4、遵守税收法律、行政法规,自觉照章纳税,无偷、逃、骗、抗税以及欠税行为,且无税务行政处罚记录。
5、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不侵害员工个人权益,不拖欠职工工资等。
6、其他应具备的条件。

四、名额分配:

评选名额总数:以上“参评对象”每个类别原则上参与企业不超过40家。

五、评选方式:

由来自国内发电集团、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电力系统相关院校、光伏及相关行业协会与政府机构、相关金融机构、以上六大类光伏生产企业等在线网友进行自由评选,力争做到公平、公正。

消息来源:北极星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