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人力资源

光辉国际再度荣获2019中国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十强殊荣

全球知名的组织咨询公司光辉国际今日再次荣获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颁发的“2019中国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10强”称号,这也是光辉国际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2019-07-11 15:19 10676

华尔街英语“全球英语研究报告”:英语学习融入都市生活

由华尔街英语委托全球领先的网上市场研究公司YouGov独立开展的《全球英语研究报告》显示,英语作为一门“鲜活”的语言,每年都会诞生出新的词汇与表达方式。

2019-07-11 09:00 7693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青海举行新闻发布会

7月10日,中国捐资规模最大、受益人数最多的助学公益项目 之一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青海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07-10 22:20 9091

APUS发力印度市场,CUTCUT助力毕业招聘季

近日,APUS印度分公司为了迎接如火如荼的招聘市场,做出了充分准备,在采用智能抠图利器CUTCUT以及APUS浏览器进行招聘预热的同时,也积极参与7月20日即将在班加罗尔举行的Women Changemakers女性招聘专场活动。

2019-07-10 14:46 6498

AACSB International任命亚太区新任首席执行官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今天宣布任命Geoff Perry为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rry曾任商学院院长...

2019-07-10 14:00 8372

阿坤纳斯公布新的董事会主席

阿坤纳斯(Agrinos)董事会欣然宣布,拉杰-考尔(Raj Kaul)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董事会的主席。他的任命在6月18日挪威奥斯陆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了股东们的批准。

2019-07-10 12:34 8448

Scaled Agile推出包括SAFe(R) 4精益组合经理认证的精益组合管理课程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企业敏捷性框架SAFe®的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已宣布其最新课程 -- 包括SAFe® 4精益组合经理(SAFe®...

2019-07-10 10:45 4980

Kurt vom Scheidt 被任命为 OANDA 首席产品官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OANDA在此欣然宣布行业专家 Kurt vom Scheidt 加入我们,成为我们在伦敦的首席产品官。Vom Scheidt 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外汇经验。

2019-07-10 08:00 8269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任命Jo Taylo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多伦多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欣然宣布任命Jo Taylor为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任命于20...

2019-07-10 03:07 7165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公布两项新任命

伦敦2019年7月10日/美通社/ --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 宣布,两位新的公司高...

2019-07-10 02:38 5342

Prometric任命Alex Paladino为首席营收官

Prometric今天宣布任命Alex Paladino为首席营收官。作为高管团队的一员,Paladino女士将负责领导客户和面向行业的组织,制定和执行Prometric的上市商业战略。

2019-07-09 21:00 5222

红色文创升级 上海福寿园启动全新“特殊使命”红色主题拓展活动

日前,上海福寿园在人文情景党课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红色文创”项目,启动全新的主题定向拓展教育活动,在建党伟业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下,探寻红色印记,以学习型任务串联“特殊使命 追悟初心”的拓展训练,进行一场穿越之旅。

2019-07-09 15:27 5103

庆应义塾大学于“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夺冠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于星期日在中国成都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中勇夺桂冠。来自东京的六名选手在决赛中击败了韩国明知大学,获得免费体验2020年1月澳网的资格。

2019-07-09 11:21 6601

博实乐海外学校布局再提速,协议收购英国剑桥文理学院

广东佛山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s Limited, 纽交所: BEDU),中国最大的K12国际...

2019-07-09 09:03 34672

德科集团CEO应邀作为联席主席出席2019夏季达沃斯

7月1日至3日,世界经济论坛第13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外企德科(FESCO Adecco)多位领导受邀出席,这也是外企德科管理层第六次亮相夏季达沃斯。

2019-07-08 18:54 7554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 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7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19毕业典礼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文治堂成功举办,共有391名学员荣耀毕业,在师长和亲友的见证下和祝贺中共启崭新征程。

2019-07-08 17:57 7190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公益课堂济南站顺利开课

2019年7月5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德国HiPP喜宝公司携手设立的“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 喜宝成长公益课堂济南站在济南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开课,近百位父母来到现场,共同关注0-3岁宝宝早期发展。

2019-07-08 16:49 7991

伊顿纪德品牌携手苏州市振华中学开启“习礼至美”礼仪巡礼体验课

6月28日,伊顿纪德品牌走进百年名校 -- 苏州市振华中学校,为该校初中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培训课程 -- 以“礼形于外,美由心生”为主题的礼仪培训课。

2019-07-08 15:28 8235

PTE学术英语考试中国地区官方教师培训师招募项目正式启动

近期,培生教育宣布PTE学术英语考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简称PTE Academic)中国地区官方教师培训师招募项目正式启动。

2019-07-08 14:38 10209

中科曙光:分够大学怎么选? 可看高校“超算”算力

中科曙光近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从HPC性能看报考高校与专业”,如考生对“材料工程”、“生物工程”等理工科专业感兴趣,除看以往高校录取分数外,不妨也参考该高校所拥有HPC(高性能计算机)的算力。

2019-07-08 08:33 7379
1 ... 324325326327328329330 ...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