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新闻

FF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宣布其第三位年度分销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医学美容护肤品牌freezeframe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于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分销商之一Zorgen Health缔结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2020-09-04 11:06 35122

SSAB维权之刃再显锋芒

SSAB作为世界领先的特种钢制造商,始终坚持打击假冒钢板,维护客户权益,保障用户的安全作业。近日,SSAB在维权之路上再次获得法律的支持。

2020-09-01 13:34 32545

高田安全气囊赔偿程序仍在进行

美国司法部针对高田破产案设立的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特别管理员、侵害赔偿信托基金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 Eric D. Green)发表以下声明。

2020-08-31 21:00 33938

HEVC Advance许可方向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提起针对Vestel和小米的HEVC专利侵权诉讼

波士顿2020年8月17日 /美通社/ -- HEVC Advance(“Advance”)今天宣布,HEVC Advance 的HEVC/H.265 专利池中的部分专利权人已经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

2020-08-17 11:54 36370

英国法院判决同意Celgard提起的在庭审期间针对星源材质相关电池隔膜产品进口到英国的禁令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2020年8月8日 /美通社/ -- 应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以下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

2020-08-08 02:41 39069

中原咖啡重拳打假,防伪黄标巧辨真伪

随着品牌热度的增加,中国市场上陆续出现了中原咖啡集团旗下G7咖啡的假冒侵权产品。近期,市场监管管理部门已前往多处核查假冒侵权货品。

2020-07-22 10:00 39493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密切关注新冠疫情防控

北京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旗下酒店密切关注北京疫情发展。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北京东方美高美酒店作为集中隔离点发现了23例新冠肺炎确...

2020-06-30 19:06 37668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设立,成立顾问委员会

Cross Border Consultancy 欣然宣布面向面临紧急或复杂问题的私人和企业客户设立。

2020-06-23 09:00 34639

全球和平指数:全球和平水平下降,过去十年来内部动乱持续增加

伦敦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国际智库Institute for Economics & Peace (经济与和平研...

2020-06-10 12:00 37048

英国法院延长关于禁止星源材质向英国输入电池隔膜的临时禁令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继应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以下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

2020-05-29 01:34 38933

泰邦生物关于新疆德源与双林生物进行交易的说明

泰邦生物制品集团,国内一家领先的综合性血浆制品集团,今天声明新疆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供浆构成对泰邦生物集团和新疆德源之间战略合作的严重违约,泰邦生物集团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20-05-21 04:45 46177

英国高等法院批准Celgard临时禁令申请 禁止星源材质向英国输入电池隔膜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以下简称“Polypore”)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

2020-05-12 05:38 36379

SIRVA, Inc. 就 Realogy 提起的诉讼发表声明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莱斯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公司 SIRVA, Inc. 于今日就 Realogy Holdings Corp. (NYSE: RLGY...

2020-04-29 01:31 38778

舍弗勒赢得品牌商誉诉讼案,对知识产权侵权“零容忍”

日前,舍弗勒宣布已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两家公司侵犯舍弗勒知识产权案件的终审判决书。法院驳回两家被告公司上诉,维持一审原判,舍弗勒获得胜诉。这是舍弗勒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尤其是企业品牌商誉保护取得的又一重大胜利。

2020-04-27 17:16 34374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局长:效率对投资移民至关重要

加勒比海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局(CIU)的CEO莱斯汗先生,在最近接受CS Global Partners的访谈时表示,加速申请通道、丰富的经验和可靠的尽职调查,是让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投资移民行业“铂金标准”的决定性因素。

2020-04-18 08:00 35368

HOYA/PENTAX Medical关于美国司法部处理方案的声明

新泽西州蒙特维尔和东京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HOYA Corporation(豪雅株式会社)及其子公司通过PENTAX Medical旗下公司Pentax of America, I...

2020-04-08 00:08 36425

同方威视诉“太弘威视”商标无效案取得再审胜诉

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做出再审行政裁定,针对上海太弘威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在第9类“非医用X光产生装置和设备”等商品上所注册的“太弘威视”商标权无效宣告请求行政纠纷案,裁定驳回太弘威视公司的再审申请。同方威视诉“太弘威视”商标无效案取得再审胜诉。

2020-03-20 15:00 36167

万代南梦宫邀马伯庸和使徒子畅谈“知识产权保护该怎么做?”

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先后邀请了知名人士分别于线上和线下就“知识产权保护该怎么做”进行了分享。通过电台和视频节目的形式,希望将知识产权的理念普及到更多的人群。

2020-03-18 09:00 36386

霍尼韦尔重拳出击 2019年屡传打假捷报

回顾2019年,霍尼韦尔在知识产权特别是商标保护方面在各地取得了巨大成果,通过运用刑事打击、行政处罚、民事赔偿等“组合拳”,有效打击了霍尼韦尔扫描枪、传感器、工业蜡、燃烧器等产品的商标侵权和假冒行为。

2020-03-10 13:00 37183

Cogent:路易斯-贝肯就《纽约时报》的故事发表声明

纽约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通过Cogent,路易斯-贝肯(Louis Bacon)就2020年2月22日《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简称NYT)标题为《How a ...

2020-02-24 13:06 3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