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主义-MarTech2030营销技术大会

  • 「营销人对于数据驱动战略的重视,推动了 MarTech 与 AdTech 的融合。从战略层面上看,这种融合都是企业将重心放在向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客户体验的结果。」

 

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的触点数量正在扩展。数字化不是单一触点,而是多触点的集合。CMO 们已经意识到营销不再仅仅只是促销、媒介购买和广告投放就能解决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内部构建起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数字化能力、在各个触点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客户体验。

 

「MarTech 2030」是中国第一个聚焦营销技术和数据的大会。主要讨论数据驱动的营销技术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为品牌的营销创新和商业增长提供助力。

 

活动目标:在营销环境中发现最具创新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发掘有潜力的创业公司。通过主题演讲、对话、案例分享、DEMO DAY等给与会者呈现最前沿的营销技术, 帮助行业决策者洞察未来趋势并推动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