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2018

第十五届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World B2B Marketing Chief Congress 2018)将于2018124-26日在上海盛大开启!

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自2012年创立以来,由Global ConsignIndex跨盈指数主办已经超过5年,目前已是亚太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B2B市场营销者聚会。本次峰会吸引到了超过105位来自不同国家50B2B垂直行业中顶尖公司的营销高管作为演讲嘉宾,400多位来自市场营销各个职能涉及电商/公关/传播/数字营销/品牌/渠道/产品营销等部门的营销人参会;是真正的B2B营销者跨行业全球盛会!

本届主题将开启后摩登营销时代的新篇章:“从数字化传播到智能化营销转型——成为营销掘金者”

很多B2B企业才开始加速数字化进程,智能化浪潮确已经势不可挡卷来,随着数字科技不断突破,营销者意识到数字化只是和目标客户沟通手段和工具,而智能化才是体现B2B营销最终价值的方式,因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正在逐步改变社会和人们的生活方式。近期Gartner公司的一份调研报告表明,目前营销自动化工具已在营销领域广泛应用,可预测性的潜在客户评估系统也将紧随而至,智能预测是B2B市场营销领导者必备工具。

 

本次峰会历时三天,首日主会场大咖云集,8场主会场演讲和2场圆桌讨论,成功案例 + 领先理念带你进入智能营销之门。第二、三天围绕“智能”设置了96场平行分会场研讨,十二场专题涵盖:数字化客户体验、营销技术、内容智造、智能预测、需求中心、大客户营销、品牌传播、销售赋能、企业传播、营销创新2.0、全脑CMOCGO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