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

  • 地点 : 北京康莱德酒店
  • 日期 : 2017-12-22 11:23 - 2017-12-22 11:23
  • 网址 :

2017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将于2017年12月22日(周五)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


“CMO金匠奖”是由CMO金匠奖组委会主办, 全球知名调研咨询公司Forrester独家智慧支持,CMO训练营承办的营销界盛典。

 

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CMO金匠奖”即为发掘独具匠心的品牌营销, 为充满匠人精神的营销人而设,意在打造营销界最具“工匠情怀”的营销奖项,不断提升CMO价值。

 

 “CMO金匠奖”将由1000位知名企业CMO与业界专家参与评选,是唯一属于CMO自己的专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