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

作为Innovation Enterprise在全球举办的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系列之一,第2届上海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旨在为跨行业大数据相关高管提供最前沿的数据相关应用和前沿研究,搭建一个充分互动交流的平台。

会议期间,将有20+场主题演讲,Panel Discussion和Workshop与大家进行分享。

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数据正在革新很多传统行业,从科技,金融,健康,交通到教育,公共事业等。

今年,我们将关注以下主题:

  • 大数据分析实例 
  • 数据战略规划,落地及展望
  • 前沿数据相关科学研究及实践(e.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eep Learning, Block Chain等)
  • IoTs及智慧城市 (e.g. Open Data, Industry 4.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