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

 2016年,从本地生活到旅游海淘,从娱乐影视到游戏体育,消费的增长清晰可见,全民消费升级。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零售和餐饮业实现销售额约8400亿元,比去年增长11.4%,再次展示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庞大价值。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不但为创业企业提供了丰富机会,也将消费升级送上了投资的“风口”。新一年,大消费领域的洪荒之力能否持续爆发?共享经济与“互联网+”的双重浪潮下,资本如何布局大消费?当经济需求结构优化、“年轻一代”快速成长,大消费企业应如何创新“升级”?

2017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广邀大消费领域的投资大佬、创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话盛景。峰会设置热点解析、项目路演、消费市集等丰富环节,以文体 • 娱乐、生活 • 服务两个篇章同步进行,分享观点、碰撞交流,探索大消费万花筒之下的时代机遇。峰会还将现场公布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Top30,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