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峰会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峰会将于2017426日至27日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

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大力发展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高电动汽车产业化水平,被进一步明确。由此,也让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由起步阶段进入了加速阶段。有机构预测,到2020年,我国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将超过500万辆,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战场。

本次峰会紧跟行业趋势,峰会内容涵盖新能源汽车政策规划、新能源汽车设计、电池,电机及电控的最新技术,以及充电桩及无线充电技术最新发展,以及探讨新能源汽车最新商业模式现状及发展。

本次峰会通过讨论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与发展趋势及其商业发展模式,为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汽车行业的节能,环保与可持续发展。

本次峰会将包括:

Ø      业界知名权威精彩演讲

 

Ø      100+国内外汽车业及相关企业决策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