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嗅F&M创新节北京站

虎嗅F&M创新节北京站将于124日拉开帷幕

——提神气、赋灵感、缓焦虑、嗅方向、找新知

 

 

比资本冬天更让人绝望的是,可能熬过这一冬,市场上有钱了,回暖了,但自己在根本上丧失了向资本要价的资格。因为(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

 

头两年还追着“互联网+”的浪潮怕赶不上趟,这会儿可能刚站住脚跟儿,战场又变了画风与格局,升维还是降维分不清,行走江湖的逻辑得变了。

 

眼看着2016的尾巴嗖地就过去了,但明年的方向还不太能摸得到。创新永不眠,颠覆最无情,人人都是时代的棋子,有没有机会能把明年的脉搏把得准一点呢?——虎嗅每年盘点和展望业界的大戏如约登场。

  

124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个场馆六大板块,2000人次的参与,10多个经过前期深入沟通与策划的话题、数十位CEO与创业者将有备而来进行9个小时的激情表达、理性碰撞。

 

 

会议讨论议题:

 

√ 碎片化内容模式优势尽显,但为何需要消耗长时间的直播却突然崛起?企业玩直播玩得不亦乐乎,用户为主播花钱花得酣畅淋漓,当最被看好的电商直播都呈现疲态,直播还能火下去吗?

 

  红利期的跑马圈地已无效,踩着消费升级风口的中国设计能否成就超级品牌?吃喝玩乐衣食住行领域各有各的升级玩法,你能看到最敏锐的消费者洞察;

 

  马云王健林贾跃亭等土豪们在体育赛事与球队运营上一掷亿金,邓亚萍推出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体育投资基金,振兴体育产业几成国策,各路人马摩拳擦掌,可是资本的热闹下,这个产业真能淘到金吗?

 

  在行犹在,分答又快速蹿红,知乎live声势不减,罗辑思维的“得到”狂揽数千万元流水,连虎嗅都低调放出一匹小“怒马”……知识与内容付费是一时尝鲜、圈子游戏,还是一个能支撑起足够大市场空间的生意?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躲不过、错不了,谁都知道这是明天,但它在商业上能以什么方式怎么落地?它在现有的业务中已如何发挥作用了?听听在做这事的人怎么说。

 

  失去流量红利的老板们有点受伤,乐视、小米、阿里等企业纷纷开拓海外市场寻找下一个增长曲线,海外市场怎么拓展,什么样的创业公司需要走出去,走出去的必备关卡与技能有什么?

 

  如果说在互联网经济上半场,传统企业只要“互联网+”就好,那么在更难搞的下半场,传统企业还能做什么?

 

  O2O和共享经济领域,巨头合并似乎已成既定的竞争结果,OfO和摩拜还在争什么?监管收紧之下,共享经济还有得玩吗?

 

  当大部分领域都增长乏力,年轻人的生意却发展得如火如荼,高收入的主播、稀奇古怪的亚文化社区、估值上亿的创业项目,听听someet、张沫凡、醉鹅娘的年轻人商业姿态吧。

 

话题太多、嘉宾也走马灯似的,简直数不过来!乐视科大讯飞物灵蚂蚁金服掌阅达令爱鲜蜂朝夕日历饭爷Wework外婆家昆仑万维樊登读书彬彬有理APUS锤子知乎Yhouse峰瑞回家吃饭文艺加萌全民TV陌陌网易5miles……这些公司的头头脑脑们都在琢磨什么啊?

 

你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活动详情https://www.huxiu.com/zhuanti/fm_2016_bj

 

关于虎嗅F&M创新节视频链接:http://v.qq.com/x/page/w0178vza14f.html

 

 

抢票链接:http://wj.qq.com/s/870865/9f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