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年会 杭州白马湖峰会

国内结构性改革进入深化阶段,政府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和支持各企业创新发展;改造传统行业,僵尸企业退出市场;以产业投资、产融结合的创新思维开始绽放。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调整,这预示着新的变化、新的趋势、新的机遇。适应和引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关键是要依靠科技创新转换发展动力。目前,我国科技产业的战略布局,一系列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正在涌现,产业结构调整的力度前所未有,步伐明显加快。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日益完善以及在“双创”“四众”的大环境影响下日渐成熟。VC/PE基金在2015年全年募集和投资均有大幅度的提升,创下了近几年的最高值。业内规范与专业度越发成熟,投资竞争也日益激烈,资本已然成为商业竞争中多方追逐的关键。

20161123-24日,由投中信息主办,旨在探讨在创新创业时代下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智慧城市等产业核心话题,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方法,从现实到未来,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行业专家们的真知灼见。此外,投中信息将同期发布投中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私募股权投资城市”“投中2016年中国最宜创业城市”“投中2016年中国最具潜力创业企业”“投中2016年全球最佳跨境投资人(华人)榜单,旨在对全国范围内未上市企业进行细致梳理,为创业者呈现高层次的荣誉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