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投资年会 北京

不同于热门科幻小说《北京折叠》里发生在未来的虚拟科幻场景,在这个世纪真实的北京,一场旨在与资本市场的各方参与者共同探讨并购的协同性和合作点的会议即将召开。在这里,折叠的是资本。

本次会议基于与小说相同的地理位置——北京,旨在与资本市场的各方参与者共同探讨并购的协同性和合作点,让上市公司、VC/PE、创新企业三方在同一个平台上,很好地连接在一起,碰撞出火花。

当今并购市场,上市公司、VC/PE、创新企业三方各有诉求,在并购交易中交错折叠。上市公司深挖与之高契合度的匹配项目,解开产业升级困局;VC/PE哺育创新公司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探索与之相对应的高效退出渠道;创新企业寻求充沛的资金和多样化的产业资源,战略远谋。三方的不同诉求在并购交易中叠加在一起,构建了一个不同空间相互交融的投资并购生态圈,各方由孤军奋战转向战略同盟。

投中信息和投中资本作为股权投资市场的数据和交易的长期参与方,共同邀请逾15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投资机构、创新企业以及产业链上相关利益各方,期待共同探索“新并购时代”的投前、投中、投后新秩序。

活动亮点

上市公司大会
受邀参会上市公司超过150家

平台务实
中国投资年会是投中信息的重要活动品牌,每年4月的上海,8月的深圳,11月的北京,都为市场各利益相关方提供了行业交流和合作的空间。2016中国投资年会·北京力图在上市公司、VC/PE和创业企业之间搭建起一个平台,从并购、上市公司转型、夹层基金投资等方面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空间。

 

话题丰富
本次年会话题范围涉及并购、夹层基金、上市公司转型、投后管理等诸多方面;

 

夹层基金报告
既2014年投中研究院发布《中国夹层基金发展研究报告》后,时隔两年,投中研究院再次联合相关机构和媒体,经过数月调研,发布2016年度的《中国夹层基金发展研究报告》。

 

投中年度榜单
投中每年的年度榜单发布是最受市场关注的,遵照过往的规则,投中信息在每个年会上都会发布不同的细分榜单,2016中国投资年会·北京的榜单集中在并购以及夹层基金领域。投中研究院以自己的专业和严谨性为市场各相关方提供可靠的价值判断依据。
投中2016中国上市公司最佳买方并购服务中介机构(券商)Top10
投中2016中国上市公司最佳并购服务中介机构(法律)Top10
投中2016中国上市公司最佳并购服务中介机构(审计)Top10
投中2016中国最佳PE/VC夹层基金机构 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