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旗奖颁奖典礼

       金旗奖,始创于2010年。荟萃全球公关案例,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金旗奖面向来自全球的品牌主、公关、广告、营销及数字机构,征集年度成功运作的公共关系事件,经过严格遴选,推出一批引领全球公共关系发展趋势、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商业生活中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

      每年一度的金旗颁奖典礼也成为世界公关交流的盛会,有来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主、高校、媒体、专业机构、4A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推进世界公关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自创办以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包括一汽-大众奥迪、中国三星、星巴克中国、安利中国、招商银行、霍尼韦尔中国、联想、中国平安等几百家企业,涵盖汽车、IT、快消、消费电子、能源、电子商务、旅游、餐饮等几十个领域。

       2016金旗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2月4日在中国香港城市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