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

  • 地点 : 深圳市罗湖区君悦酒店大宴会厅
  • 日期 : 2016-10-19 09:17 - 2016-10-19 09:17
  • 网址 : http://pinpai2016.s2.cn.vc/

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由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中宣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所属)主办。大会以“创新中国挑战世界”为战略定位,致力搭建中国连锁品牌领域“观点大汇聚、信息大汇聚、资源大汇聚”的综合助推平台,汇集连锁品牌企业、资本、商业地产、研究机构、媒体媒介等多方资源,为同质化竞争时代迷茫的品牌企业谋划出路。

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汇聚了来自国内外近千家企业的2500多位连锁品牌及相关企业高层和数以百计的品牌专家,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事之一。

 

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于20161019日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