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 地点 :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 日期 : 2016-10-27 17:10 - 2016-10-30 17:10
  • 网址 : http://www.hziebe.com/

紧扣后G20时代的战略机遇,呼应国家“ 带一路”发展战略, 2016中国(杭州 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再次在杭州举行。 本届电博会立足全国、面向全球,全力打造"成果展示、创新启发、经 验交流、应用推广”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奠定中国作为国际电子 商务的“精神高地与产业高地”的地位。

 依托杭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的地位和阿里巴巴的全球影响力, 通过政府和市场双重力量,2016中国(杭州 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 吸取前两届精华的基础上,着眼于“互联网+流通”的全产业链全球电商生态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以及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社区,搭建电商人才培养和服务对接平台,研究新趋势、挖掘新亮点、探索新模式,努力 建构“大众创业”的无界平台,共同展示“万众创新”的美好愿景,促进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区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借力电商新引擎重构世界贸易与政务发展的话语体系,提升国家、城市、企业的综合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