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

【主办机构】: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凤凰投资咨询

AHF第九届国际酒店投资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将于9月6–8日在北京银泰中心·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论坛在第 11 个年头,蜕变刚开始,精彩继续。本届投资峰会邀请近600位行业精英,预计超过350位酒店业主及投资方出席,超过100位对话嘉宾参与其中,关注内容包括未来趋势、资产管理、金融创新、发展运营、文旅地产、投资并购等各方面。

【活动形式】权威数据发布、主题演讲、论坛辩论、交流酒会、酒店考察等。

【活动参与者】酒店业主及投资方、酒店管理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品牌供应商和学术机构等。

l  获取新闻

获悉亚太区酒店行业最新资讯,收集行业大数据,即时掌握时下业界讨论热点潮流;

关注大数据、关注互联网,通过新兴品牌发布会,抢先获取行业新兴品牌战略发布与主题体验,聆听品牌创建背后的故事;

获取国际及中国酒店业、设计行业、旅游地产行业等各大集团企业品牌的的最新动态;

活动期间使用媒体采访室采访国际及中国地区的业界领袖人物,感受精英领袖魅力。

2  社交活动

可受邀参加活动期间所有开放的官方仪式及社交活动,与各大集团高管、众多媒体同仁共享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