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展会名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
 
China International Software & Information Service Fair 2016
中文简称:
“中国软件交易会”或“软交会”
英文简称:
CISIS
展览时间:
2016年6月16-18日
9:00-16:30
 
2016年6月19日
9:00-14:00
展览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展览规模:
30,000
平方米专业展览
 
50
多项论坛活动
 
800
余家参展厂商
 
30000
多名专业观众
 
100
多家新闻媒体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40
多个参展团组
 
 
 
展会亮点:
1、突出外包特色。 2、强化交易功能。 3、提升会议水平。 4、扩大参与范围。
展品类别:
 
软件部分:
基础软件、支撑软件、应用软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嵌入式软件、信息安全、集成电路(IC)设计
信息服务部分:
服务载体、服务外包、评估认证咨询培训、数据处理、软件维护、软件测评、定制开发
新兴信息技术:
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数字技术、互联网应用、
商业智能、新电子商务、智能终端、 人工智能、新媒体
展区划分:
 
综合展区:
国际展区、重点企业展区、省市组团展区
专题展区:
智能应用展区、服务外包展区、新兴信息技术展区(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智能城市、数字技术)
功能展区:
支撑服务区、对接洽谈区、互动体验区

为什么选择中国软件交易会?

 
 
中国软件第一展: 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经过连续十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
 
 
中外软件领域合作的重要窗口: 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一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每年都有多位不同国家的政府高官、近二十家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国际权威咨询机构专家莅临展会,几十个海外IT行业协会组织率团参会。
 
 
行业内最权威的发布平台: 中外政府高官在展会上解读产业政策,国内外著名IT企业、咨询公司发布行业动态、趋势预测,展会发布的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报告、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战略报告是了解中国软件产业现状和未来的有力工具。
 
 
中国软件产业的风向标: 中国软件交易会对推动国家软件产业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每年都有10几位省市长、近百位厅局长率政府团组参展参会,近30个参展团,50个参观团,使您可以全面饱览中国软件产业现状,充分交流业界合作发展。
 
 
最专业的展示平台: 中国软件交易会的展览专业性强,内容丰富,展览面积3.5万平米,参展单位800余家,涵盖软件和信息服务发展链条的诸多领域,是业界展示企业品牌、发布最新产品、推出高端技术、获取全面信息的窗口。
 
 
商机无限的交易平台: 中国软件交易会注重交易和实效,通过举办各类洽谈会促进交流对接,针对客户的关注点和需求度,设计不同的对接形式,加强展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创造客户见面机会和场合,每年都创造了大量的成交案例。

展会内容

一个品牌:
中国软件第一展
二条主线:
软件应用和服务外包
三大部分:
展览、会议、活动三大部分
四大功能:

拓展、对接、发布、交易四大平台功能;
帮助海外企业进驻中国市场的拓展平台;
推动国内企业承接海外业务的对接平台;
集中发布产业趋势企业动态的发布平台;
促进两化融合供需市场对接的交易平台。

五类会议:

高峰论坛
主题会议
行业应用会议
技术研讨会议
区域合作会议

六大板块:

自主创新
国际合作
行业应用
资金对接
人才交流
信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