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览会

智能家居与智能硬件企业将迎来极大的发展机遇

 

扫脸付款、智能汽车、智能家居......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种原本只是想象的智能应用正逐渐成为现实,并深入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其中蕴藏的商业价值预计将达数万亿,产业格局将面临着重大调整。“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据悉,2016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览会于6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全球多家行业协会将组团1500家采购商参与该会展,并与参展商展开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中国智能家居与智能硬件企业将迎来极大的发展机遇。本次展会预计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方案厂商、互联网平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单品、智能硬件等;覆盖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全供应链。预计近300家企业参加。

上届为期3天的展位现场非常火爆,展会吸引了以南京物联.百度.智慧云谷.贝多福.京东.新和创.欧瑞博.华为等200多家行业代表企业新品展示及精彩的技术分享. 从方案厂商、平台商到智能单品。3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代理商、电商平台、社区电商、网购平台商、创客、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弱电工程商、装饰公司、房地产、酒店、投资公司、通信电子、安防、照明、家电等行业观众2,1627纷至沓来。 智能家居这块巨大的蛋糕正吸引着产业跨界合作与资源共享。

 

 

华南地区最具人气智能家居/智能硬件行业采购盛会

 

深圳是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最完备的基地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市场、最大的安防电子市场、最大的通信软硬件市场。最大的家居电子市场和良好的智能建筑规划设计基地。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产业在这里快速发展壮大具备产业良好的基础。2016年将是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爆发的一年. Smart World 2016将依托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整合技术优势,启发跨界融合!打造智能行业最专业的商贸采购平台.

 

面对巨大的产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本次展会赢得来自海外多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组织方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20000家重要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专业系统集成商、经销商、智能建筑规划/设计/和施工部门;30000家弱电工程商、13000智能家居工程承包商、25000多家智能产品渠道商和代理商;5万家酒店管理商、家居设计装修公司,超过15000名高级设计师;超过10万家传统家电、通信、手机、安防、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商、网购平台商、各类电商等关联领域企业等前来参观,同时,借助强大的媒体资源,为参展商带来最专业的观众,超过20多个行业近30万家企业在受邀之列。预计观众达4万人次。

 

同期活动:

2016全球智能家居跨界合作高峰论坛

2016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

2016保千里智能互联网+实体企业创新高峰论坛

2016中国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峰会暨展示会

 

为什么选择参展?

   在当今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已成为一钟必然趋势,通过展览推动企业与客户一对一商贸洽谈.接触更多的潜在客户.赢得更多的品牌知名度.获得行业内高端客户关注及青睐

全球性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将吸引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60 家国内外企业纷纷参与。

人气旺:上届展会三天共接待2,1627名专业观众,与上届展会相比,专业观众的增长超过30.1%。本届展会将邀请4万多名行业观众参加。

参展范围: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解决方案商 / 智能家居节能系统/ 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 智能家居智能化系统及产品: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门锁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门窗控制系统、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家庭影院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系统集成产品及应用软件等;

·综合布线系统 /系统集成产品 /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

·  建筑智能化系统及产品:

  楼宇自控系统、智能建筑住宅能源管理系统、家庭环境控制系统、 照明控制系统、暖通空调控制系统新风控制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热水及水处理系统, 智能遮阳系统,电机、感应系统和控制系统、智能厨房产品等;

· 智能硬件产品:

智能遥控器、智能机器人、智能投影机、智能电视、智能玩具、智能开关插座、智能灯泡、智能路由器智能家电、VR产品 、智能盒子、智能水杯、智能家庭影院、可穿戴设备、自助缴费机、智能机器人等;

· 智能家电产品:

  智能小家电/智能厨房/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净水器/智能扫地机

 

如欲了解更多Smart World 2016 展相关资料,请来电咨询:

TEL:  +86-755-82969411

Mobile: 18926799965      

商务QQ961942390

联系人:王思雨

或登录: www.smarthome-expo.com